再也沒有不刷牙的理由啦!激萌LINE FRIENDS聯名歐洲爆紅『直立式含氟牙膏』即將上市啦!~

LINE FRIENDS迷請尖叫!!!誰說實用不能兼具療癒,這次高露潔新品不僅讓編眼睛為之一亮,實用程度更是拍胸脯掛保證的!尤其像女孩一整天保養、清潔步驟一步都不能少,換個沐浴乳或生活小物都會讓心情好上一天啊!小編要介紹的高露潔牙膏新品與LINE FRIENDS聯名,更引進歐洲直式牙膏包裝,使用方便,現在真的沒理由不好好刷牙啦~
熊大、莎莉、兔兔這次要陪妳一起刷牙 LINE FRIENDS聯名波蘭原裝牙膏實用兼具療癒功能 限量發售 根本必囤!

這次絕對是超有誠意的跨界聯名商品,除了造福LINE FRIENDS迷,還一次滿足~編自己最愛這種具有設計感的生活小物,不僅可以在平凡無奇的日常中創造一一些小浪漫,就是連刷牙這種日常小事也莫名能被療癒!

photo via:@aprilc0423

網紅人手一支 快跟著這波激萌刷牙潮~
這次LINE FRIENDS刷牙版限量發售,主角由人氣最高的『莎莉、兔兔、熊大』,三隻超激萌角色一起陪你刷牙,刷牙版的熊大、兔兔、莎莉想必LINE FRIENDS迷必收吧!快跟編一起開箱這次從波蘭紅到台灣的直立式含氟牙膏吧~!

波蘭進口『站起來』牙膏來台灣限量販售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高露潔新品『直立式含氟牙膏』使用獨特的按壓頭,除單手就可以完成擠牙膏的動作外,牙膏也不易回流,這次錯過下次不知道要等多久捏~

photo via:@aprilc0423

編自從有了這款牙膏就變得好愛刷牙,除了可以讓原本使用牙膏的體驗有創新的感受,這次聯名款的直立式牙刷就算衝著LINE FRIENDS也要拿下啊!更別說這次兼具實用和療癒,完全顛覆妳對擠牙膏的想像,讓妳重新愛上刷牙的療癒時光,現在就立馬衝去收!

限量販售 售完為止
實體通路門市:康是美、屈臣氏、寶雅、愛買、大潤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