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摘星茶飲超商就買得到?茶界台灣之光用『回甘』征服歐洲人味蕾的秘密大公開!身在台灣我們真的豪幸福啊!

如果說音樂是世界共同的語言,那『飲茶』絕對是全世界共同的生活情調,尤其來自台灣的茶裏王居然在歐洲一舉摘下iTQi比利時風味絕佳獎項,讓台灣茶再度驚艷全球,身為台灣人除了感到無比驕傲之外,也超好奇這趟摘星之旅的秘招啊~現在就來聽聽來自土耳其、法國、瑞典人愛上台灣茶的秘密~

秘密一:東西茶文化大不同!台灣飲茶文化回歸茶的本質 『回甘』最對味~
來自瑞典的台灣女婿方馬丁表示,家鄉的茶習慣加糖,飲茶通常是一種下午茶時的陪襯,而在台灣,『茶』反而成了主要品味的重點,在台灣茶道不僅講究程序,也講究心境、品出茶的本質,方馬丁也在岳父的培養下學會東方人講究的『回甘』與心境,讓品茶也成為修身養性的過程,也因為有茶裏王,現在回瑞典都不用大包小包,輕鬆就可以享受回甘的滋味!

秘密二:總有一款茶最對妳的味!多款台灣道地茶飲怎樣都喝不膩~

來自土耳其的圖佳說『土耳其人愛喝紅茶』,也幾乎只有發展出一種常喝茶飲,不過走進台灣超商,茶裏王就有『綠茶、烏龍茶、紅茶』等多款茶飲可以做選擇,今天要搭配什麼食物都可以在超商中選到一款好茶,家人來台灣第一個推薦的特產就是這款歐洲摘星的瓶裝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法國留學過的Wendy更是每次一回法國都會帶上台灣之光茶裏王,每每驚艷home媽都讓他成就感十足,也對家鄉茶在歐洲摘星感到與有榮焉啊~

即飲包裝茶之光!走進超商就能達成~當台灣人實在好幸福!
來自南法的Anna說:一開始剛來台灣超不習慣,不過因為偶然喝到茶裏王的多款茶種,不但就此愛上回甘台灣茶,有時候吃飯都會選擇茶的風味來做搭配欸!

相信對台灣的上班族來說,茶裏王就是日常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無糖回甘的特點至今都成為走進超商拿即飲包裝的首選,2019仍然持續帶給大家回甘就像現泡的感動,在選擇優良茶葉和萃取技術上再度升級、提升9%的回甘感受,終於讓台灣茶在六月再次獲得iTQi比利時風味絕佳獎,果然是茶界的台灣之光無誤啊!

心動了嗎?現在就想衝去超商買一瓶茶裏王嗎?先別急,這邊提供一個品茶的小訣竅:不妨試試看先喝進一小口約30cc、用舌頭來回翻攪茶湯3次、吞入後停留3秒感受尾韻,享受停留在舌根的甜味!

好茶禁得起考驗,學會了就立馬把茶裏王喝起來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