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胖點整理】LADY M 、迷客夏、戀與製作人,我看你怎麼瘦下來~

發胖編的職責,就是陪著廣大的粉絲們一起胖,把最好吃最澎湃最熱門的美食資訊分享給大家,今天就要來帶大家看看本週有什麼超厲害的胖點咧?

Lady M父親節&情人節新品

Lady M 今年七夕攜手氣球界的 LV O Balloon,推出限量 70 組「粉愛粉愛你情人節組合」,浪漫的玫瑰金氣球,搭配精緻手工法式千層:巧克力千層蛋糕以及‘櫻花千層蛋糕要讓大家過個浪漫的情人節喔!

另外在父親節的部分則是推出了內格羅尼調酒千層蛋糕,味道以甜、苦為主要基調。甜味來源是苦艾酒、苦味來源則是金巴利酒,再加上琴酒,以黃金比例調製而成!

詳細資訊👉迎接七夕和父親節,Lady M 推新品讓前世與今世情人感受滿滿愛!

迷客夏牧場冰淇淋

還記得去年冬天在7-11賣翻天的迷客夏牧場冰淇淋嗎?這次升級再進化,只要到迷客夏的門市就買得到,現場點餐就能直接帶走,再也不用等預購啦,口味的部分有大甲芋頭鮮奶,跟伯爵紅茶,兩種口味編輯都很愛,都是吃到欲罷不能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詳細資訊👉迷客夏牧場冰淇淋, 大甲芋頭牛奶、伯爵紅茶拿鐵口味強勢回歸!

戀與製作人聯名冰品

《好想吃冰 かき氷》合作,《戀與製作人》主題店限時登場。活動期間內,不但可以在店內看到心愛的他,還可品嚐以4位男主角為主軸、量身打造的消暑沁涼套餐;只要事先預約、選購活動套餐,就能獲得獨家周邊商品、遊戲內虛寶。炎炎夏日,歡迎大家體驗今夏最火熱又消暑的浪漫之約!

詳細資訊👉《戀與製作人》跨界《好想吃冰 かき氷》合作,極致浪漫消暑之約限時展開!

藏壽司

藏壽司於723日正式插旗永和比漾廣場,響應新店鋪的開幕,藏壽司永和比漾店推出多重限定活動,顧客們可以於扭蛋機中獲得3款限定柯南聯名大禮兌換券,邀請喜愛柯南與藏壽司的粉絲一同探索!

正逢浪漫七夕,藏壽司除了於本月推出多款期間限定料理如「醇濃辣味芝麻豬肉烏龍麵」,等待各方饕客品嚐;更於81日起限時14天推出「濃厚巧克力布丁聖代」,以甜香濃醇滋味為戀人打造浪漫七夕情人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詳細資訊👉藏壽司進駐永和比漾廣場,七夕限時獨賣「濃厚巧克力布丁聖代」!

以上幫大家整理出幾個本週的大胖點,希望大家都有get到,也讓我們一起期待下週會有什麼超厲害的美食出現吧!

PopYummy/撰文報導

#lady m #戀與製作人 #發胖精選 #藏壽司 #迷客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