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棕家族萬眾矚目新作!#小棕縮時精萃 危肌救世主降臨,睡前一滴讓肌膚重新開機 一覺醒來膚質好到開掛、妝感超服貼!

『泛紅、壓力痘』總是跟妳剪不斷理還亂嗎?不管有沒有步入輕熟階段,生活中壓力和環境髒污都會在不經意間催熟妳的肌膚!波編曾經砸大錢卻反而弄到大花臉,好在遇到雅詩蘭黛的小棕瓶把我從保養坑中撈上岸,就在決定奉它為此生摯愛保養後,沒想到雅詩蘭黛在2019又投出了一記震撼彈!真的只有小棕瓶能超越小棕瓶,這次的新品『小棕控』根本必需手刀入啊!

高壓空污虎視眈眈?夜間速效修護即戰力交給小棕縮時精萃!
身為小棕控,幾乎是還沒空瓶就會立即補上才有安全感,但現在早晚擦小棕已經不夠看了!現代女性除了生活壓力大,加上空污、長期接觸3c藍光造成『泛紅、壓力痘、乾燥脫皮』等肌膚敏弱現象經常上身。雅詩蘭黛實驗室和皮膚科醫生更發現,肌膚釋放壓力其實分為三個階段『累積→觸發→消退』,也就是類似痘痘噴發的循環流程,不過隨著肌膚老化,這樣的循環也會越來越慢,這時候就得靠#小棕縮時精萃高速神救援,才能拯救被環境摧殘的肌膚啦! 科學實驗證明夜間就是肌膚啟動修護系統的最佳時機,睡前擦、一小時內就能用將一整天累計的肌膚壓力歸零!

號稱『肌膚穩定神器』睡前注入15倍小棕保濕力 一覺醒來還妳重生裸肌
這款#小棕縮時精萃具有15倍小棕瓶保濕精華,適合在晚間保養和小棕瓶做搭配使用,編覺得質地偏向水感的乳液,一滴高速舒緩所有肌膚不穩定的狀況,水潤感也維持更長時間!

直到睡醒還能感受到肌膚的水嫩Q彈感,居然還有意外地貼妝、持妝效果,撤底改善了在敏弱時無法上妝的窘境!適合現在無法素顏出門的水水們服用啊~ 今年必入的保養品絕對頒給小棕瓶與#小棕縮時精萃,日夜保養使用小棕家族輪流幫妳看守肌膚的防護線,再也不用擔心蠢蠢欲動的泛紅、痘痘來叨擾~是說這瓶夜間修護神器7/20就在全台雅詩蘭黛櫃位上市囉!小棕控還不快準備手刀入先~
光看不夠,快來試試小棕雙雄有多厲害吧>>>http://bit.ly/2xLiAmQ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