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肚消風還能養顏美容?網紅都在喝的順暢菜單大公開 自製果醋調飲喝出川字線!!

photo via@cindyli0308

吼~~比基尼的季節又來啦!還在煩惱塞不進泳衣嗎?想獲得輕盈體態,先從體內環保做好做滿開始,跟上韓妞最流行的醋飲甩肉菜單!趕走陳年宿便順暢超有感!~

魔鬼身材靠上健身房還不夠!搭配健身的體內循環醋 炸出川字線指日可待!

photo via@cindyli0308

很多人都知道喝醋可以增加體內代謝的速度,對於經常有宿便困擾的水水們更是一大福音,不過其實喝醋也講究『對的時機點』啊!除了搭配有氧運動,且每次最好30分鐘,在啟動燃脂效果之後,記得搭配健美醋的神助攻,一次排掉腦人宿便腰間輕盈超有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hoto via@cindyli0308
飲用時機:這款健身醋不僅含有滿滿的椰果果肉可以增加飽足感,在運動過後搭配輕食做食用,不僅可以延長有氧之後的燃脂效果,達到事半功倍的健身效果,清爽酸甜的口感也會一秒幸福感爆棚啊!
推薦的飲用比例是水:醋=5:1 因為這是濃縮的醋原汁,編自己推薦加入汽水或是氣泡飲搭配食用,在熱熱的夏天取代想喝手搖飲的衝動又能維持身材,現在就衝去買還來得及!

photo via@cindyli0308

正在做飲食控制的水水們還有這款蘆薈醋飲可以選擇!比較起健美醋口感更清爽,也添加了滿滿蘆薈顆粒,可以在餐中、或餐後飲用,不僅可以達到抑制食慾的效果,還可以促進消化,讓睡眠品質大大提升~
網美都在喝~素顏出門就靠睡前這一杯!

photo via@doris4439

想要擁有戀愛般的粉嫩腮紅,先把具有紅寶石之稱的紅石榴醋喝起來!
紅石榴醋的口感偏酸甜,不會過於甜膩,也適合當作大人系氣泡調飲的基底,濃郁的果香也適合作為生菜的調味,日常入菜也能默默養好氣色!想體驗素顏快速出門,紅寶石果醋真的必須喝起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想要變美真的不能放過自己!女生們都知道蔓越梅根本是女生的防護罩,想增加妹妹的抵抗力和補充豐富的抗氧化成分,蔓越梅真的要吃起來!不過市售的蔓越梅通常都含有超多糖分,必須注意攝取過量的問題,但這款百家珍減糖配方完全不用擔心這個問題,天天喝只需要在意鏡子裡的自己有沒有一天比一天容光煥發啊!

photo via@doris4439

這四款果醋編自己都試喝過,然後喝了也真的有肚子咕嚕咕嚕蠕動的感覺,真的推薦跟編一樣想要到夏天就立馬穿上比基尼的水水們入手啊!現在就點此喝起來

#健身 #健身菜單 #健身醋 #夏天比基尼 #宿便排空器 #川字線 #百家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