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捏玩食物咁丟?創意料理 X 迪士尼,這個超狂IG食物藝術家一定要追蹤!

1 / 1

常被媽媽罵都不吃蔬菜的挑食族們,看到這樣的養生菜色能不心動嗎?Instagram一位有著高人氣的食物藝術家 LALEH MOHMEDI,也許是為了她的兩個小寶貝 Jacob 和 Charlie 而創造了一系列「魔法菜色」,一眼望去全是深受歡迎的卡通角色,相當療癒!那些健康蔬菜都看起來美味極了!

 

 

#玩具總動員

LALEH MOHMEDI 做的創意養生餐不僅外型有趣吸睛,食材也都非常健康,每一道菜都會大概說明運用了哪些食材,例如胡迪就是用馬鈴薯泥、雞肉和蔬菜做成的。但我想最重要的,還是她的精巧手藝啊!

安捏玩食物咁丟?創意料理 X 迪士尼,這個超狂IG食物藝術家一定要追蹤! 安捏玩食物咁丟?創意料理 X 迪士尼,這個超狂IG食物藝術家一定要追蹤! 安捏玩食物咁丟?創意料理 X 迪士尼,這個超狂IG食物藝術家一定要追蹤! 安捏玩食物咁丟?創意料理 X 迪士尼,這個超狂IG食物藝術家一定要追蹤! 安捏玩食物咁丟?創意料理 X 迪士尼,這個超狂IG食物藝術家一定要追蹤! 安捏玩食物咁丟?創意料理 X 迪士尼,這個超狂IG食物藝術家一定要追蹤!

 

 

#天外奇蹟

有沒有人和編輯一樣,超喜歡《天外奇蹟》這部溫馨動畫的?這道實在精緻的誇張,我可能真的捨不得吃掉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份用了雞肉、馬鈴薯泥、麵包、生菜及麵條,連手指頭都超逼真~

 

 

#迪士尼人物

公主系列當然是不能放過的!樂佩公主看起來最好吃,變色龍是用酪梨做的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艾瑞克王子的臉是鬆餅做的!

這個應該要tag威爾史密斯本人來看,神還原!

 

 

#經典角色大集合

編輯很愛小熊維尼,所以私心放兩張~用了薯泥、辣椒、香菜、蘿蔔、番茄和小雞肉丸,外觀和健康都100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用不同口味的鬆餅和水果做成的《小姐與流氓》!

用奶油乳酪做成的《101忠狗》,甜點也要吃的可愛又健康。

也有製作過程給你看,喜歡這些創意料理的人,真的不能錯過這個Instagra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想做這樣的創意料理驚豔全場的人,現在就開始追蹤這位藝術家吧!

LALEH MOHMEDI | FOOD ARTIST >> @jacobs_food_diaries

 

 

圖片來源:經 LALEH MOHMEDI | FOOD ARTIST 授權分享

撰文報導 © PopDaily 波波黛莉

#IG帳號 #jacobs_food_diaries #LALEH MOHMEDI #健康 #創意料理 #帳號介紹 #帳號推薦 #生活精選 #迪士尼 #迪士尼公主 #迪士尼料理 #養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