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陳妍希也無法抗拒的迷人魅力~MIDO美度表Rainflower花雨系列,鼓勵創造屬於自己的時刻 。

MIDO瑞士美度表以「#CreateYourMidoMoment」為主題概念,舉辦「Rainflower花雨系列亞洲新品發表會」,特別邀請亞洲女神陳妍希以一襲藍色禮服戴上同色系Rainflower花雨系列女錶,淡藍色暈染珍珠母貝面盤,中央飾花瓣盛開曲線,淡雅清新的形象詮釋腕錶的柔美姿態,更攜手凱渥名模氣勢演繹現代女性的自信優雅。

陳妍希無法抗拒的迷人錶款 Rainflower 花雨系列腕錶
許久未在台灣露面的妍希,近期將自己投入於劇本中,希望能夠接到富有女性能量的角色,家庭與事業皆忙碌的她,將下半年第一個公開活動獻給MIDO瑞士美度表。近幾年開始有戴錶習慣的妍希分享對於Rainflower花雨系列的第一印象:「柔美、迷人、自信。」她透露淡藍色款的Rainflower就是屬於自己很喜歡的設計,淡藍色暈染珍珠母貝錶盤,時標鑲嵌8顆鑽石,配上同色系皮革錶帶,傳達出寧靜、優雅、自信的感覺。

喜愛藝術的陳妍希說:「我是個非常迷戀細節的人,這款腕錶雖然低調,但細節呼應品牌以建築為設計靈感的傳統。無論是錶殼側面的雕刻線條、錶盤上花瓣盛開的曲線,靈感都呼應了新加坡藝術科學博物館外型特色,自動盤呼應建築內部結構的獨特線條,是一款內外兼具文化氣息的藝術作品。」沉迷於品牌以建築為設計靈感的陳妍希更分享:「如果可以把自己喜歡的指標性藝術品跟腕錶設計做結合,簡直太完美!像是我很喜歡西班牙巴塞隆納的聖家堂,如果有機會以它為靈感來設計一個手錶,我覺得就太棒了!」

現代女性的專屬配件 Rainflower花雨系列女錶

全新Rainflower花雨系列搭載新一代Caliber 80自動上鍊機芯,擁有長達80小時的動力儲存,展現卓越精準度。更可透過透明後底蓋一窺錶盤下精巧細緻雕刻的全自動上鍊機芯與飾有Rainflower花雨系列專屬特殊紋路自動盤的動能魅力,盡顯低調迷人細節,防水可達30米。

Rainflower花雨系列另有三款不同的設計,展現當代女性獨特的優雅設計美感:粉色款的錶盤和錶殼分別以不同色調的柔和粉紅色裝飾,配以8顆粉紅色寶石鑲嵌於時標,展現粉調性感光澤;黑色款以白色粒面錶盤飾以PVD玫瑰金羅馬數字時標,搭配黑色鱷魚壓紋皮革錶帶,時光流逝之美盡顯無遺;棕色暈染下的珍珠母貝錶盤,搭配同色系皮革錶帶,及PVD玫瑰金不鏽鋼錶殼與羅馬數字時標,質感自信姿態綻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