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NASA 授權 7 公尺漂浮地球「蓋亞」來囉,走過路過不要錯過啊!

大家應該都在IG上看過這顆漂浮大地球吧,年初時在新竹幸福廣場展出時就造成一陣轟動!不管白天晚上拍都別有一番風味~之前沒拍到沒關係,現在這顆大地球來到台北囉! Discovery為了慶祝 25週年暨登月50週年把7米飄浮地球「蓋亞」帶到台北了!

 

這顆直徑7公尺的巨大漂浮地球叫做「蓋亞」是英國藝術家Luke Jerram的作品,由NASA授權,以真實地球原型的180萬之一去打造的,24小時都會發光,不管白天晚上看都很美!

這次在信義區香提大道廣場展出,展出第一天就讓大家驚豔到不行,晚上拍攝時利用背光的技巧能夠拍出超美的剪影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過蓋亞掛上去的第一天就遇上了颱風警報,為了安全起見目前已經先緊急撤下,官方預估會在7/22重新掛上去!之後有去信義區的朋友們千萬不要錯過這難得的機會啦~

(圖片來源:discovery 官網)

 

info.

信義區香提大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Discovery頻道

#101 #信義區打卡 #信義區景點 #台北101 #地球 #打卡北部 #期間限定 #漂浮地球 #蓋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