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你是愛情新手還是老手,高顏值網劇《必修戀愛課堂》必追!教你四大戀愛技巧!

什麼?談戀愛還可以開一堂課?高顏值韓國網劇《必修戀愛教養》,以大學校園為背景,講述了一起上了這門「戀愛教養課」的6名男女的故事。他們要上課和三位異性進行約會。在這個過程中,他們學習認識對方,曖昧,甚至有些人交往,也有些人的結局是…..看到最後才會知道!

這是教授第一堂課說的一段話:「我們經常說會陷入愛河對吧?看著那個人的話,怎麼樣都很喜歡,想要付出一切,徹底失去判斷力,就直接變成傻瓜了。花費時間、金錢,但最大的錯誤是,自己全部身心完全都為了對方而活了。即使離別就在眼前,我們也總是無法預想到要分手的。只是為了讓對方感受到愛,把自尊心拋到腦後,至今還沒有戀愛的各位,認為自己的戀愛會有什麼不同對吧?戀愛,都是差不多的!即使能躲開就躲開,還是會千遍百遍的出現。」你們說,是不是這樣呢?

#通話任務#

因為透過電話看不到對方的表情、動作,因此「說話」本身是非常重要的!第一,要真誠的提問。第二,產生共鳴。打電話前一定要先想好要說些什麼好!例如:「你週末都做些什麼呢?」可以問出對方的興趣,如果你也喜歡,那麼下次還可以一起嘗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表達好感#

產生好感很容易,但是要正確向對方表達好感卻是不容易的!課堂內玩的是「說出對方的三個優點和一個缺點」,沒有人不喜歡聽自己的讚美,多講優點就對了!這個缺點不是真的要你說缺點,而是看你怎麼包裝!例如:「體力太好了」或是「挑食」,這種可愛的小缺點,兩個人講起來是不是特別甜蜜呢~

#了解愛好#

兩個人的愛好相同和不同,都能成為男女分手或是交往的理由。因此,了解對方的愛好,並且尊重它是非常重要的,想想對方最需要的是什麼!姐妹們,命運是自己創造的,Give and Take,根據你給對方多少,情況是會變很多的,加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道歉的方法#

心理學家曾經說過,「對不起」這三個字是最有力且快速治癒的話,幾乎快要破裂的關係能夠恢復的例子有很多。但是,一句對不起就能撫平對方的傷痛嗎?並不是的,如果處理不好,會讓關係更無法挽回。道歉最重要的是「共感」和「時機」,對對方心裡所受的傷有多少共感,以及,對方是否準備好接受道歉。

編劇把很理論的愛情方法包裝的很真實又浪漫,主演們也都將自己的個性凸顯出來,相信其中一定可以找到你的影子!必修戀愛課堂,上課囉!

🙋🏻‍♀️更多最新韓國資訊,請追蹤波波泡菜Instagram 帳號:「popkimchi_ma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19網路劇 #泡菜影劇 #泡菜追劇 #網路劇 #網路劇推薦 #韓劇 #韓國網路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