貳房苑限量出品,首支【雲荔詠 臺灣玉荷包精釀啤酒】現正上市!

臺灣一年四季、從平原到高山,都有自栽自種的時令水果,隨著季節依序上市,也成了鮮明的另外一種臺灣印象。近年持續耕耘、開發臺灣各地食材與產品的貳房苑LivinGreen,延續2017年收購拉拉山一帶水蜜桃裂果,於2018年與經營團隊雙好設計一起推出的【山桃映  台灣水蜜桃精釀啤酒】,今年再接再厲,特別挑選深具臺灣夏季特色的玉荷包,封存去年整個高雄夏季的荔枝園香甜滋味,推出限量【雲荔詠 臺灣玉荷包精釀啤酒】

 

秉持著「解決農產問題」、「把農場帶到城市」的產品開發精神,貳房苑與精釀酒廠合作,收購去年玉荷包裂果與無法銷售的劣品玉荷包,作為此款啤酒果汁的純正原料。「希望透過玉荷包原汁釀造的啤酒,將台灣盛夏水果的滋味封存釀造,我們隨著南臺灣濕潤島風,尋覓到高雄大樹鄉去年盛產的玉荷包,並將果農無法銷售的水果作為水果原汁。」

巧逢今年因氣候異常,玉荷包產量遞減,【雲荔詠 臺灣玉荷包精釀啤酒】釀造使用的是去年五、六月滿山鮮紅的荔枝園裡所留下的高雅香氣,「以前每年夏天,都有家人買好的荔枝,荔枝的香味幾乎成了南臺灣留給我們每個人關於臺灣夏天的美好回憶。」貳房苑主廚Stanley依循著這股童年對夏天的記憶,試圖找回關於味覺的甜美記憶,透過雙好設計將農產設計從鄉野帶入都市,也透過設計將臺灣出產的情感,透過這款啤酒一起見證果農們整年的奮鬥與甘苦。

 

【雲荔詠 臺灣玉荷包精釀啤酒】是臺灣首支以玉荷包原汁精釀而成的啤酒,貳房苑希望將玉荷包荔枝園在歷經土壤、山林、烈日與海風的養成之後,不論果實好壞,都一樣能展現玉荷包的誘人風味,今年夏天透過啤酒精釀技術,將臺灣玉荷包的酸甜滋味一口氣全都封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每支【雲荔詠 臺灣玉荷包精釀啤酒】皆含超過25%的玉荷包荔枝原汁,百分百無添加人工香精與色素,2019年仲夏,我們把來自南臺灣荔枝園從青澀到鮮紅的玉荷包,一起放入與這塊土地的共同回憶之中。

 

貳房苑潮州街本店、好丘南京店 限量上市中

產品與酒標設計:雙好設計 2 by Wu&Chen / 官方臉書 / 官方IG

產品開發:貳房苑 Livingreen

 

 

#台灣啤酒 #水蜜桃 #精釀啤酒 #貳房苑 Livingre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