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看到這種斑斕繽紛的眼頰霜就忍不住荷包失守!夏天就是要大膽玩顏色,光看心情就好起來了~

(photo via_@wang__wei___、@2.20_l)

不知道為什麼小編本人對這種擦起來會閃亮亮又斑斕繽紛的彩妝品都會完全沒抵抗力!但以往會這樣閃亮亮的都會出一些很安全的大地色系,這次難得佳麗寶旗下的COFFRET D’OR推出了夏季限定的眼頰彩霜,六個顏色都好適合在這個夏天奔放玩色!擦起來有夠美!忍不住都要選擇障礙了~其實女孩們應該也不難發現這幾年日韓都很流行這些彩度比較高的彩妝,千萬不要覺得很難駕馭!

(photo via_@jiantongtong)

#單擦或疊擦都搶眼到不行!金、粉、黃擦起來超夢幻,不買不行了!
廢話不多說,我們直接來看本尊長怎樣,這次的設計很可愛,一顆一顆的方形,還可以組合在一起變成疊疊樂!外出攜帶也很方便~~~

總共有六個色,不只包裝可以疊疊樂,這幾個色也很適合拿來疊擦!總共有兩種質地,一種是擦起來有透明感的霧面質地,另一種是大顆粒的珠光,觸感像是舒芙蕾一樣很Q彈(?)延展性很好,擦起來很貼不容易脫妝或糊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接下來就來看看全試色!這幾個顏色都很鮮艷,拿來當眼影的話單擦就很美,也可以用霧面打底,再擦上珠光的打亮!當然也可以把每個顏色疊擦使用~

(photo [email protected]_l)

除了眼彩外,也可以拿來當頰彩使用,珠光的小編甚至覺得可以拿來打亮身體唷!擦在鎖骨上也很美~~~
#夏季限定口紅也不容錯過!summer style的冷暖兩色系,顯色又水嫩!
除了眼彩外,COFFRET D’OR的夏季限定口紅也很值得入手!水光我型系列推出四個限定色,也是根據膚色推出冷色調和暖色調,一樣很顯色,擦起來超級保濕!而且有種很適合夏天的透明感水光,讓整個人的好感度激增!!

EX-03是帶藍的紫色系,EX-04也是藍色調的桃紅,暖色調的EX-05是陽光般的橘色系,EX-06則是西瓜紅~整個就是夏天的顏色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千萬不要以為冷色調的兩個色紫紫的很難駕馭,小編就來實擦給妳看~

是不是很美呢~~~擦起來跟想像的完全不一樣吧!反而很顯白喲!
最後,夏天的底妝選擇也是非常重要,一定要選擇抗汗、防水、控油又不易脫妝的!COFFRET D’OR的夏限定粉底液、觸控氣墊蜜粉就是絕佳選擇!加上小巧可愛的造型與設計,根本就是這個夏季最齊全的底妝全配啊~

(photo [email protected]_l)

除了上述的優點外,COFFRET D’OR的夏限定粉底液防曬係數還高達SPF50‧PA+++,不用妝前打底,就可以同時遮瑕毛孔、修飾皮膚不均,打造出沁藍感的珠光肌膚,讓底妝超級清爽~今年夏天的彩妝必選就是這些了,一起當個繽紛又清爽的女孩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OFFRET D'OR #佳麗寶 #夏季彩妝 #夏季限定 #水光我型口紅 #燦夏UV粉底液 #玩色我型眼頰彩霜 #觸控氣墊蜜粉 #跟著波波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