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搭編Help】直筒腰女孩夢寐以求的纖細腰線,編輯幫你製造!

根據編輯對部分直男的田野調查,『腰』是很容易吸走他們目光的一個部位,假如今天你把小蠻腰露出來,絕對能引起他們對你的興趣!相信這時候一定會有人舉手:「穿搭編!我是直筒腰怎麼辦?」編輯早就幫妳想好了,就算沒有天生的水蛇腰,靠後天來製造一個纖細的腰不為過吧!趕快把細腰穿搭法給整組學起來!

 

寬鬆大T

穿上寬鬆大T除了輕鬆舒適之外,還有極大減齡的效果,沒有腰的女孩們一定要好好善用這一套!不過為了兼顧整體的比例,建議下裝穿著短褲,走一個下半身失蹤的概念,這樣上半身才不至於又大又寬鬆,而造成整身臃腫的反效果!

連身短裙、連身短褲

通常連身短裙、短褲都有收腰、綁帶的設計,即使你的腰不纖細,還是能製造一個有腰的假象!尤其連身的短裙和短褲是走A字的路線,向外的傘狀也有助於提升腰間變纖細的視覺效果!加上露出的腿部延伸出去,整個身材的比例變好,腰就完全不會露餡啦~

高腰半身裙

飄逸浪漫的半身裙,不論是造型感或是在穿搭中的份量都是比較明顯的,通常穿上這樣的半身裙,就不太會有人專注於腰間,是直筒腰女孩很好的利器!半身裙會把重量全部往下放,上身會減經,所以穿上半身裙的女孩看起來都會有種飄逸的慵懶感!選擇一條花紋明顯的裙裝,也能讓視覺轉移,所以腰線不明顯也就不是件大事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此外善用腰帶收腰也是很聰明的小撇步喔!

超寬寬褲

寬褲的設計在腰以下會往外延伸,所以寬鬆寬大的褲管會讓腰間看起來很纖細!這是一種利用反差的視覺效果來製造腰線,是聰明的偷吃步!穿上寬褲整個人會變得中性俐落,個性也會提升不少,這樣的穿搭也是間接地讓大家去忽略腰間那一塊,而是被整體的穿搭氣質給吸引走!

吊帶褲

吊帶褲絕對是夏天的藏肉神器,什麼部位的肉它都能完美的遮蓋住,卻還能穿出好比例和修長的身形,簡直是奇蹟!水桶腰、直筒腰女孩,趕緊去入手一件街頭的吊帶褲!上身可以穿平口小可愛,帥氣中帶點小性感,異性還是會很吃這一套的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沒有細腰的女孩雖然在穿搭中的問題不大,要穿出腰線很容易,但是男生還是蠻迷戀小蠻腰的!所以腰這一塊部位可以靠運動來加強訓練,編輯們也在為性感的小蠻腰努力中唷!

#2019女生穿搭 #H型身材 #H型身材穿搭 #半身裙 #吊帶褲 #女生穿搭 #寬褲 #水桶腰 #水桶腰穿搭 #沒腰線怎麼穿 #直筒腰 #直筒腰穿搭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 #腰線 #連身短裙 #連身短褲 #高腰 #高腰半身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