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們準備好了嗎?GD權志龍「UNTITLED,2017無題藝術展」首站就在台灣!

於今年10月26退伍的權志龍進入退伍倒數,今日在官方微博發布「UNTITLED,2017無題藝術展」的消息。展覽第一站就在台北,預計在8月1日開展!台灣的VIP們太幸褔了,你們都準備好迎接,G-Dragon送給粉絲們這份禮物了嗎?

「UNTITLED,2017無題」是G-Dragon入伍前以「藝術」闡述內心世界的作品,這次展覽也會以這個為核心展出八件不同系列的作品,並藉此代大眾窺見GD的不同面向。

 

目前公開的展覽導覽中,最吸引人目光的就是名為「花路」的主題,花路系列共有7幅油畫,點狀暈染的畫作,其實是象徵權志龍眼中的粉絲,從舞台上看著台下每位望著自己的VIP們,將這些幸福的時刻,用作品描繪出來,也透過畫作傳達想與粉絲們一起走「花路」的想法!

另外,他也透過官方Instagram說明了展覽初衷:
「當我站在舞台上,看著台下觀眾揮動的雙手讓我有一種漂浮在被花朵覆蓋的路上。這種感覺充斥在我們共享的所有記憶中。一整個晚上,我邊畫畫,邊聽著我們的歌曲,懷裡充盈的是對所有人的感激之情。我真摯地希望我發自內心的真誠、深深的感激,不是那種稍縱即逝的感情,能夠讓你們接收到,我深愛的朋友們。我想到了四季,想到大家的樣子,他們讓我想起了鮮花。在進行這項工作的時候,我聽著充滿珍貴回憶的屬於我們的歌曲。起初我想寫一封信,但我發現沒有任何言語可以公允地表達我的情感。因此,我把所有我不得不說的,畫在了不一樣的花路上。」

UNTITLED, 2017 無題藝術展 UNTITLED, 2017 無題藝術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http://unwrapp.kr/

而花路系列作品也將於7月31日開放全球限量預購。本展覽也將於新加坡、上海、曼谷、雅加達、香港等國家巡迴展出。

展覽資訊:
時間:2019/08/01 – 2019/08/18 (日) 11:00-19:00
(每週一休館)
地點:DOPENESS ART LAB潮流藝術實驗空間
地址:台北市和平東路三段308巷60號
門票:現場購票,每人每次入場票價$300元
**為提升觀賞品質,現場將進行人數控管,最大同時進場人數上限為40人,敬請耐心等候。

伴隨著權志龍即將退伍的好消息,在那之前可以搶先看這麼用心的展覽,只能說身為台灣的VIP好榮幸啊!就讓我們向畫作一樣一起走花路吧!

🙋🏻‍♀️更多最新韓國資訊,請追蹤波波泡菜Instagram 帳號:「popkimchi_mag」  

#2017 #2017無題藝術展 #BIGBANG GD #G-dragon #g-dragon展覽 #GD #GD展覽 #Untitled #UNTITLED2017無題藝術展 #權志龍 #權志龍展覽 #泡菜追星 #無題藝術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