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之夏!韓國大創「粉紅仲夏夜之夢」新品上市,海岸、夕陽、有微風輕拂的棕梠葉才是旅行的意義~

大家對於夏季的想像不外乎是艷陽、晴空白雲或是藍白的清爽配色,這回韓國DAISO推出了「Suites Coral」系列,以超美的「珊瑚紅」作為主色調,搭配著海岸、夕陽墜入前的夢幻粉紅時刻、微風吹拂的棕梠,讓人都想來趟輕旅行了啦!

救救我的荷包!韓國大創 X 玩具總動員最新聯名,超萌超齊全的周邊玩總迷必收!

旅行小物

這次的「Suites Coral」系列以旅行類的用品居多,有網狀分裝小物袋、護照夾、行李名牌套等,小物分裝袋小的售價1000韓幣、中的售價2000韓幣,半透明的設計一眼能看穿內容物,可以醫治我們翻箱倒櫃才能正確找到東西的症頭,很值得入手多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文具類

文具類推出記事本、壓克力相框、紙膠帶、多款小貼紙等商品,對於文具控來說,能在手帳中記錄此趟旅行的感受是一件重要的事,貼上拍立得、寫下旅行日記、畫上風景插圖,在旅行中沈澱心靈、充飽滿滿的能量就是一趟旅行的真諦呀!貼紙、紙膠帶售價1000韓幣,相框售價5000韓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居家小物

居家小物種則推出室內拖、麻布小物袋、睡眠眼罩、筆電包等商品,一樣以夢幻的「珊瑚紅」作為商品主色,就算在家不出遠門,也能有一個度假的氛圍~室內拖售價3000韓幣、筆電包售價5000韓幣。

今年也已度過一半,看著韓國大創美美的「Suites Coral」旅行系列,也該跟認真生活的自己說聲「辛苦囉~」可以來趟輕旅行好好的犒賞自己、適時地RELAX一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 更多韓國新資訊,請追蹤波波泡菜Instagram 帳號(@popkimchi_mag)

#2019韓國大創新品 #DAISO #Suites Coral #泡菜旅遊 #泡菜生活 #韓國DAISO #韓國大創 #韓國大創 Suites Coral #韓國大創新品 #韓國必去 #韓國必買 #韓國旅行 #韓國生活小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