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ngchamp包美到可以當家飾!讓Longchamp X nendo用日本摺紙術變給你看

講Le Pliage包大家可能還有點陌生,但說Longchamp水餃包,大家一定會大聲一致的說:「喔~那個!」沒錯!就是那當年人手一顆、CP值超高、耐重度無話可說、上班族最愛的longchamp水 餃 包!

Longchamp推出豬年限定『豬豬包』,就連歐陽娜娜也被萌到!

拮据女孩也可以輕鬆購入的 6 個精品名牌,不用總是癡癡遙望啦

日子在過,時代在變,這次longchamp有請到日本鬼才設計師佐藤大和他所創立的工作室NENDO合作,大膽的解構了原本的樣子,顛覆我們印象中Le Pliage包的樣貌,以下就讓我們帶領你看究竟,多 解 構 !

 

#Triangle三角錐

真的很難相信,這是當年大學生的編,想裝成淑,手上提的那顆水餃包,就在幾年後,被「大改」的快認不出它來了呢;但這裡的認不出,不是不好的意思,反倒是明顯感受到設計師超大膽解構下的突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當然,成為作受矚目款不是沒道理,就是這款包可以當家居裝飾!NENDO希望有天上街拎的包,回到家中不只是躺在那,更可以成為點綴空間的裝飾品,並且同時擁有收納的功能,只能說,真的是「跨界」,才有這種超乎美觀考量的設計阿!

是不是老實說拎著,真的時尚感先幫妳升5個level,超愛這種造型感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quare四方形

以日本傳統摺紙為靈感的Le Pliage包,這次更是帶來摺紙術上的革新,與尼龍軟布料的材質、低飽和色調的結合,自然帶給人一種剛柔並施的和諧感~

 

個人覺得這款cp值最高,甚至提供三種不同形狀讓你變換,從摩登感十足的冰塊狀,到經典水餃包,你只需要擁有一個包就可以享有每天拿不同包的心情,一次給你變好變滿!

而立方體手袋也提供三種尺寸做選擇,不如讓我們直接來看看實背圖再來做選擇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ircular圓形

再來第三款圓形手袋的靈感是來自於日本打包便當的傳統綁布法,那樣的技術被稱為「風呂敷」。神奇的是,展開是一塊大圓布,經過摺疊術後,咑啷~完美的短梯形呈現。

 

當然以上包款也還是有longchamp水餃包勃根地紅、芥末黃等經典配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顏色

大家一定有發現,在佐藤大的筆下,先配色就採用了「低飽和度的繽紛彩色」,分別為淺灰色、霧面藍、粉藕色,也就是俗稱的「中性色」;在近期簡約、知性風當道的時期,這三個顏色似乎也默默成為了流行色,趕緊翻翻衣櫃,找找自己有沒有中性色的單品吧!

這樣的NENDO怎叫人不愛呢,美感與功能性的結合莫過於此,也許,用藝術品來形容Katachi Collection更為適合。而商品也在7月12正式登場,想要搶先一睹風采的女孩們,

#Longchamp #幾何 #日本設計師 #極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