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渡期免煩惱!這幾招讓你的尷尬翹直接消失,短髮&中長髮一次搞定!

1 / 1

在這幾年率性又減齡的短髮當道,讓許多之前不敢嘗試短髮造型的人,也鼓起勇氣換上最適合自己的短髮風格,但短髮固然美麗又耐看,還是會遇到擾人的短髮過渡期,不只髮尾亂翹又卡在脖子上,這次就要來解決正在經歷髮尾過渡期困擾的人,以下幾個簡易的小方式,讓過渡期的頭髮再也不麻煩!

微調髮尾

為調髮尾絕對是對付尷尬翹最好的方式,最簡單的微調方式就是拿平板夾依照自己的喜好將髮尾夾成內彎或外翹,而另一種較複雜的方式則是將頭髮分成上下兩層,將下層的頭髮髮尾夾成外翹上層則是用電棒將頭髮由頭頂捲到髮尾,之後再拉鬆,打造出內彎與外翹融合的造型,瞬間變出一個全新的髮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俏皮半丸子頭

半丸子頭也是適合過渡期的整理方式,這次介紹的是簡易版半丸子頭,首先先沿著眉毛抓出一個半頭(這樣的高度是最適合自己的丸子頭高度),然後在將髮圈捲到最後一圈時將頭髮拉出一半,形成一個包頭,拉鬆之後再將髮尾沿著包頭用小黑夾夾好就能完成一個隨興又俏皮的半丸子頭。

百搭低馬尾

低馬尾絕對是最簡單也最適合過渡期的造型之一,即使是有著綁髮障礙的人也能輕鬆做到,而且將頭髮綁起就能馬上隱藏髮尾亂翹的尷尬情況,尤其特別推薦給趕時間的人,若是想打造出一些日系感可以在綁起頭髮時將頭頂拉鬆耳朵處拉出一些頭髮,營造出慵懶又精緻的低馬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髮帶藏髮尾

想讓髮型再增添亮點的就要試試用髮帶對抗過渡期的髮型,方法也很簡單,首先先將髮帶套在後腦勺,之後將髮尾由外向內用U型夾夾進髮帶裡,之後再稍微拉鬆後腦勺的頭髮就完成了,要是還是想再簡單點可以找個漂亮的髮飾綁個低馬尾,再套上髮帶,一樣也可以讓頭髮打造出全新的造型!

不管之後要留長還是剪短,短髮的你一定會遇到困擾的短髮過渡期,在想好之後要用什麼髮型之前,以上這幾個簡單的髮型整理方式先記起來,絕對能在想好要換什麼髮型前輕鬆搞動不聽話的髮尾!

#半丸子頭 #微調髮尾 #漂亮 #百搭低馬尾 #短髮 #短髮過渡期 #髮型 #髮型整理 #髮帶藏髮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