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靡全球台灣手調茶飲「貢茶」首度前進臺中珍奶節 人氣珍奶大票選!

知名手調茶飲品牌貢茶,近年來積極進軍世界市場,目前全球已經插旗超過20個區域,尤其在韓國,迄今展店近五百家,韓國民眾已經習慣「喜歡喝咖啡的,去星巴克;喜歡喝茶的,去貢茶!」,貢茶的成功經驗,把台灣的手調茶飲產業推向新高度,今夏首度參與「臺中珍奶節」活動,邀請台灣的消費者們,一同品嘗風靡國際的好滋味!

 

貢茶在上半年一口氣進軍中南美洲、歐洲,不僅在全球佈局交出亮眼成績,更請來知名韓國明星代言,繼前年首次由「韓劇天王」李鍾碩為品牌代言之後,去年緊接著是霸氣「副會長」朴敘俊接棒,今年更邀請「全方位男神」李昇基擔任全球代言人,引發粉絲高度討論,再次奠定時尚茶飲領導品牌地位。

 

除了有優質的男神代言人之外,好喝創新的高品質茶飲也是廣受全球消費者的好評,本次參與臺中珍奶節「人氣珍奶大票選」的「焦糖布丁珍珠拿鐵」是貢茶最受歡迎的人氣飲品之一,可說是珍珠控最愛的豪華版珍奶,在香醇濃厚的鮮奶茶,放入一整顆滑嫩的布丁,以及Q彈的經典黑珍珠,每一口都能吃到滿滿的配料,就是要讓貢粉們享受到吃好喝滿的滿滿幸福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全球關注的環保減塑議題也是貢茶積極努力的方向,邀請熱愛珍奶的您,也跟貢茶一起愛地球!除了大杯飲品容量的暢飲隨行杯及帆布材質單杯飲料提袋,貢茶還與台灣廠商共同開發、使用寶特瓶回收材料製作的保特紗飲料提袋,內附活動隔層,和家人朋友出遊,剛好2杯飲料放滿放好,也能隨時變身成為個人小物提袋,將環保與時尚隨身帶著走!

 

貢茶讓喝手調茶飲,成為一種生活中的時尚文化,「臺中珍奶節」7/10~7/28人氣珍奶大票選活動,熱愛貢茶的你,人氣珍奶唯一支持貢茶!快來投下你神聖的一票https://www.teatimetaichung.tw/vote/

 

 

#人氣飲料 #手搖飲料 #臺中珍奶節 #貢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