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波遊馬來西亞】吉隆玻4間「很Chill」的老宅復古咖啡廳!旅行最愛異國慵懶情調的打卡好去處!

每一次來到蘇丹街附近總會發現有新的事物正在萌芽,儘管老宅店屋依舊斑駁但新潮的情調格局也早已駐足於此。擁擠、繁雜應該是很多人對老吉隆坡的集體印象,以往攘往熙來的老區再經過城市改造計劃後也逐漸變得從容悠哉。駐地編輯實地走訪熟悉的街道,探索4間質感老宅咖啡廳和酒吧對這座老城區帶來的新氣息,為下個週末找到更悠閒的歇腳角落!

Seniman Kakao

一整排的老舊店屋許多都復新成背包旅店,而Seniman Kakao就隱身於其中。走進店內比起前衛的空間設計、褪了色依舊斑斕的老牆,和復古鐵窗的結合更是讓人感到一絲絲慵懶和溫馨,像是瞬間到了阿公家一樣舒服自在。

 

Seniman Kakao是由馬來西亞巧克力品牌經營的同名咖啡廳,店內提供各式獨特又精緻的巧克力,也將巧克力融入到各種甜品飲料內。

其中的巧克力椰子水濃郁又滑順的口感也是許多巧克力愛好者日後回訪的理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Seniman Kakao

地址:29, Jalan Pudu Lama, Bukit Bintang, 50200 Kuala Lumpur

營業時間:8am – 10:30pm ( Monday – Thursday ): 8am – 11pm ( Friday – Sunday )

味道:★★★☆☆

環境:★★★★☆

服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Leaf & co Cafe

Leaf & co Cafe 以簡約的復古工業風格坐落在蘇丹街上,留著原已斑駁不堪的牆面結合店內全磚的藝術延續著老宅的味道。

走進Leaf & co Cafe,整個空間都瀰漫著悠悠的咖啡香,菜單提供的選項比較豐富,從道地美食到西餐都能找到。

推薦香氣逼人的Crispy chicken with cream,香脆的雞肉搭配特製醬汁和黃姜飯,豐富的口感讓人停不下來。除了熱食,這邊的蛋糕選擇也很多,喜歡口感濃郁的你就不要錯過他們家的Cheese cake咯。

咖啡廳的後巷也藏著一道熱門打卡點,大家吃飽喝足後不妨到店後走走。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Leaf & co Cafe

地址:53, Jalan Sultan, City Centre, 50000 Kuala Lumpur

營業時間:10:30am – 10pm ( Monday – Friday ): 10am – 10pm ( Weekend )

味道:★★★☆☆

環境:★★★☆☆

服務:★★★★☆

 

Chocha Foodstore

店門上留有原址馬聯旅社的大大招牌,將不張揚的咖啡廳隱藏在這棟細膩的老屋之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打開門進入Chocha Foodstore 絶對會被那映入眼簾的時代感衝擊,店內的一磚一瓦都還敘述著舊時的故事,天井透著自然光彩下井然有序的綠植也讓咖啡廳空間美感十足。

為了碰撞出不一樣的口感滋味,餐廳在大部分的西式料理中融入中餐的元素,尤其推薦口味豐富的蝦醬雞,香脆程度絶對不會讓你後悔。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hocha Foodstore

地址:56, Jalan Petaling, City Centre, 50000 Kuala Lumpur

營業時間:11am – 11pm ( Sunday – Thursday ): 11am – 12am (Friday – Saturday )( Monday closed )

味道:★★★★☆

環境:★★★★☆

服務:★★★★☆

 

Botak Liquor

和三五好友在 Chocha Foodstore 享用完晚餐後還想往下續攤,位於餐廳二樓的 Botak Liquor 會是不錯的選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像是老宅裡的小花園,從 Chocha Foodstore 的旋轉樓梯上去便能到達 Botak Liquor。

小小一間酒吧延續著餐廳的空間設計,加入各種絢爛的沙發桌椅讓氛圍顯得比較慵懶悠閒,在這樣唯美的環境享受微醺小夜來結束美好的週末也很不錯!

Info.

Botak Liquor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5:30pm – 1am ( Tuesday – Thursday ): 5:30pm – 2:30am ( Friday – Saturday ): 5:30pm – 11:30pm ( Sunday )( Monday closed )

味道:★★★★☆

環境:★★★★☆

服務:★★★★☆

PopDaily 波波黛莉的異想世界【馬來西亞】已經正式上線囉!想關注馬來西亞最新資訊、打卡及美食消息,趕快追蹤我們 【Facebook粉絲專頁】【Instagram官方帳號】拉!

原文出處:POPDAILY MALAYSIA

原文作者:YV

#ig打卡 #popdailymalaysia #popdailyoverseas #吉隆坡 #咖啡廳 #復古咖啡廳 #打卡 #打卡國外 #波波打卡 #酒吧 #馬來西亞 #馬來西亞咖啡廳 #馬來西亞打卡 #馬來西亞景點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