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週末小旅這樣排! 7大私房美食打卡景點,12pm至8pm的行程懶人包!隱藏繽紛後巷美翻

週末來到吉隆坡除了逛街,看電影之外實在沒什麼好做了?熱門咖啡廳都走遍了,還有這些地方一定要去!這個週末就讓駐地編輯幫你填滿,推薦從早到晚吃好拍滿的私房景點,還有隱藏於大街之中的繽紛後巷!如果錯過就太可惜了!

12:00p.m | Capitol Cafe

享受一頓專屬馬來西亞的特色早餐

因為多元文化的關係馬來西亞人的早餐總是特別豐富,特別多選擇。不管是馬來傳統Nasi Lemak, 香脆多汁的燒雞飯還是甜膩繽紛的cendol,三大種族的經典美食在Capitol Cafe統統都可以吃到!也推薦給來旅行的大家,想要一嘗馬來西亞不同種族的經典早餐這一間絶對要放進口袋名單裡!

小編嘗試了他們家的招牌chicken rich lunch set,油亮多汁的燒雞搭上Sambal Udang Petai味道簡直絶配!另外還點了馬來西亞華人經典早餐首選 半生熟蛋配燒麵包,經典味道也一點都不馬虎!Capitol Cafe中午時段order lunch set 還能免費一杯飲料, 價格也很良心,非常值得一試!

Info.

Capitol Cafe

地址:52, Jalan Sultan Ismail, Bukit Bintang, 50250 Kuala Lumpur, Wilayah Persekutuan Kuala Lumpur

營業時間:7am – 4:30p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00p.m | Jalan Alor 壁畫街

探索城市裡的彩虹步道

吃完早餐徒步約7分鐘左右就能到達下個踩點Jalan Alor壁畫街。在來來往往的城市中心竟然隱藏著那麼色彩絢爛的後巷!

越過馬路沿著繽紛的階梯走到建築後面,一整條像是被彩虹划過的巷子就隱身在這。2018年尾完工,吉隆坡市政廳 (DBKL) 在進行城市更新項目中利用驚嘆的3D壁畫將原本一整條廢棄的巷子打造成絶美景緻!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Jalan Alor Street Art

地址:64, Changkat Bukit Bintang, Bukit Bintang, 50200 Kuala Lumpur

2:30p.m | McDonald’s McDip

在吉隆坡期待遇上陽光普照的一天,卻也擔心正中午整座城市就會像個大烤爐一樣悶熱!所以在拍完美照後來一支涼爽的冰淇淋,撫慰被陽光沐浴的自己絶對是必須的!

不妨到Bukit Bintang周邊的McDonald’s Dessert Centre 嘗試抹茶、芋頭、芒果或是焦糖4種最新口味的Mc Dip消消暑吧!

Info.

McDonald’s Dessert Centr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120-120A Jalan Bukit Bintang, 55100, Kuala Lumpur

營業時間:24hours

3:00p.m | 昌記東完仔 雲吞麵

古舊茶室裡的樸實美味

中午時段來到昌記比起早上的人龍確實比較清靜,一盤Q彈有勁的叉燒雲吞麵不用多久就能上桌。攤位自1920年開始直到現在,是吉隆坡最受歡迎的雲吞麵之一,他們的麵條更是許多老顧客的長期最愛!

雖然沒有繁雜的烹飪程序,但是吃著一口吸附滿滿的醬汁的麵條再配上薄薄一片叉燒,簡直是別具一格的樸實美味!

Info.

昌記東完仔 雲吞麵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9, Bukit Bintang Street, Bukit Bintang, 55100 Kuala Lumpur

營業時間:7:30am – 7:30pm ( Wednesday closed )

4:30p.m | Selfie Museum

不管到哪裡都習慣來張自拍打卡的你,終於不用在顧慮其他人眼光!來到Fahrenheit 88的 Selfie Museum可以滿足所有自拍迷的癮,9大繽紛展覽廳讓你一次拍個夠!

9個展覽廳分別以不同品牌為主題,其中包括Benefit, Pandora等根據品牌風格設計出一系列充滿趣味又十分精緻的展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Selfie Museum

地址:Unit 2.28-2.40, Level 2, Fahrenheit88, 179, Bukit Bintang Street, 55100 Kuala Lumpur

營業時間:10am – 10pm

門票票價:Adult RM20 | Kids RM10 ( Online Purchase )

6:30p.m | 文華福建面家

晚餐帶大家享用老吉隆坡必吃美食之一 老字號文華福建面。就位於驅向市區的大馬路旁,店內店外擠滿的人潮都是衝著那鍋氣十足的炒福建面而來。負責炒麵的師傅都是數十年經驗的老師傅,一大鍋的福建面毫不吝嗇地加入豬肉,豬肝,蝦子,豬油渣等配料下去炒,起鍋便是數十碟熱騰騰的福建面光看就令人垂涎。

除了招牌福建面以外,像是炸魚餅或是炸雞翅等配菜小吃也是必點的!一口滋味十足的福建面搭配一口配菜小吃絶對讓食物的味道添上幾分美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文華福建面家地址:155, Jalan Maharajalela, Kampung Attap, 50460 Kuala Lumpur

營業時間:5pm – 12am ( Wednesday closed )

 

8:00p.m | 紅寶石茶餐室 芝麻糊大王

吉隆坡入夜後的美味景緻

夜幕低垂吉隆坡依舊熱熱鬧鬧的似乎像不肯輕易入睡的小孩,散落在各角落的糖水店舖美食街開始擠滿了人龍,每日飯後宵夜也已經成為了吉隆坡人用來結束一天行程的既定安排。

推薦位於pudu紅寶石茶餐室的芝麻糊大王,自信地打著不好吃不收錢的標語可見糖水味道絶對是無容置疑的。雖然檔口售賣的糖水不是那麼多元,但是單憑主打的祖傳芝麻糊,花生糊和燉蛋就已經可以抓走一眾人的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芝麻糊大王

地址:Jalan Landak, No. 32, Jalan Kancil, Pudu, 55100 Kuala Lumpur

營業時間:11am – 12:15am ( Tuesday closed )

PopDaily 波波黛莉的異想世界【馬來西亞】已經正式上線囉!想關注馬來西亞最新資訊、打卡及美食消息,趕快追蹤我們 【Facebook粉絲專頁】【Instagram官方帳號】拉!

原文出處:POPDAILY MALAYSIA

原文作者:YV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g打卡 #KL #popdailymalaysia #popdailyoverseas #吉隆坡 #壁畫 #打卡國外 #波波打卡 #馬來西亞必吃 #馬來西亞必拍 #馬來西亞景點推薦 #馬來西亞行程規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