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年代Logomania風潮Retro來襲,LEVI’S® 大玩LOGO戲法 玩色、玩型、玩花樣 三玩滿足你的全方位選擇

80年代,時尚圈瘋行一眼辨識品牌的單品,捲起一波Logomania潮。蟄伏多年,LOGO TEE風潮2018年重新襲捲時尚潮流圈;而今年丹寧潮流指標品牌LEVI’S®延續此潮流趨勢,不僅大膽翻玩LOGO,更是一口氣推出炫目滿版、顯眼大器及精緻迷你的LOGO TEE,多變潮型、各自精采!除此之外,將豐富的夏日繽紛熱鬧氛圍的流行元素與LEVI’S® 經典LOGO交織出全新的火花,讓年輕人展現自我,並成為博眼球的Icon,讓各路潮人都有TEE可玩。(www.levi.com.tw)

LEVI’S®2019夏日玩型LOGO Tee系列官方影片: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lXxgq9p5Q

不敗經典大膽翻玩

一聽到LEVI’S®,大家皆會秒想到經典率性的紅底白字Batwing LOGO。今年夏季,丹寧潮流指標品牌LEVI’S®秉持著狂放不羈的品牌精神,翻玩LOGO來挑戰現代視覺的新意,不管是注入撞色因子、炫目的滿版設計,而或利用植絨或刺繡呈現小巧精緻的LEVI’S® 字樣,多種款式傳遞著不羈的美式風格,打破經典框架,創造最夯街頭時尚,讓型男靚女們穿上LEVI’S® LOGOTEE,立即成為今夏街上最潮焦點。

潮型百變多種韻味

街頭潮人的風格多樣,LEVI’S®洞察此趨勢,推出各式版型TEE提供潮男潮女挑選。潮男LOGO TEE包含不對稱、倒臥LOGO的寬版剪裁TEE、另有LOGO橫跨胸前充滿運動感的撞色拼接TEE,皆讓風格顯得率性;在炎熱夏天配上丹寧褲,就是表現豪邁不羈街頭精神的最佳選擇;女性方面則有專屬短版TEE,輕薄彈性面料與修身剪裁,不僅讓女孩們勇敢無畏地面對炎夏的高溫,亦能展現蠻腰小露的性感,若搭上復古高腰丹寧或男友褲,立刻展現女孩們獨有的性感帥氣!同時,因應青春少女們「走到哪、拍到哪」地Selfie習慣,再度推出唯有自拍才能正確成像的Batwing LOGO TEE,讓女孩們在社群中能夠〝正向〞又有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夏日派對繽紛元素

充滿活力及度假氛圍的夏季裡,霓虹、印花、鮮豔色彩絕對是最具代表性的三大元素,而各大音樂派對也在此時登場,邀請著跨時代族群們走向戶外,享受熱情,LEVI’S®祭上呼應盛夏氛圍的LOGO TEE穿搭選案:以霓虹螢光大玩變色技法,利用強烈對比創造出視覺衝擊,呈現出熱鬧的都市感;在陽光有勁的熱帶印花中放入LEVI’S®BOX LOGO,傳遞豔陽日下度假氣息。不僅如此,將LEVI’S®字樣填入耀眼彩虹色、以多色線條將品牌LOGO包覆,保留美式風格同時彰顯青春動感。今年暑假,就讓LEVI’S®LOGO TEE 成為你必備的打鐵穿搭單品!

關於LEVI’S®Brand

LEVI’S® 品牌象徵了經典的美式風格和簡單有型。自1873年Levi Strauss & Co.創立LEVI’S® 品牌至今,LEVI’S® 丹寧褲已經成為全世界最知名和仿效的服飾品牌– 高度的創造力成功擄獲了各世代的人們,並造就出許多品牌愛好者。時至今日,LEVI’S® 努力不懈的開創並秉持著原創精神,在服飾產業上創造了無與倫比的佳績。我們所引領的丹寧服飾及配件已銷往全球超過110個國家,讓世界各地的人們都可以展現出他們個人風格。更多關於公司、商品及門市資訊請至官方網站www.levi.com.tw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