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衣櫃都該來一件小方領,不著痕跡小露性感的大絕招!

女人最性感又最有魅力的部位不外乎就是鎖骨和雪白的胸膛,只要微微展露,就能令人引起無限遐想!但是大大方方地露出來,似乎又有點太過熱情,可能還會被有心人士貼上裸露、妖豔的標籤!於是乎時尚圈出現了一種新的設計,可以讓妳巧妙的露出胸膛和鎖骨卻完全不腥羶色!這件復古感的宮廷風小方領幫妳把性感部位完美展現!

五套經典夏季穿搭,剛剛好的裸露,幫你抓住男孩友善目光!

套上去就能清爽出門趕上班!9款自在不失優雅的平口連身裙推薦

夏日T恤的9種口味!糖果刨冰、橘子汽水感的穿搭瞬間被甜暈~

 

小方領

方領的設計最早是出現在竄紅的宮廷風上衣上面,結果方領上身的效果意外的好,於是許多上衣的領口設計紛紛效仿,讓小方領的設計變得越來越普遍~小方領的魅力在於方形領口本身就自帶非常濃厚的復古韻味,就像是17世紀的巴洛克,興盛的宮廷文化;方領露出的面積大約是胸上連接到鎖骨的地方,因為巧妙的避開女性明顯的“溝”特徵,所以視覺上不會讓人直觀的引起遐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雪紡或棉麻的材質非常適合小方領的元素,也是近期出鏡率最高的服裝;方領會給人一種田園純樸的既視感,也會讓穿搭變得柔和又甜美,在夏季穿搭中更能顯現清爽慵懶的風情,尤其近期流行的漁網包、編織包,和這款復古的小方領根本是絕配!

除了宮廷風的澎澎袖,小荷葉邊也是今年非常時髦的款式,有點遊走在小女孩和女人的中間界線,隨便搭都超有魅力!

小方領×銅金色項鍊

小方領會露出大片肌膚,如果能夠添加一些配件來增加穿搭的層次和造型是更加分的哦!編輯最推薦搭配同樣很有復古色彩的銅色項鍊,整個人的質感和氣質會大大提升到另一個境界。今年夏季這套outfit是非常值得借鏡的,不論是去異國度假或是旅遊約會,絕對是高分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方領除了能表現出低調的性感魅力之外,它也可以穿出小女孩純真的那一面!例如碎花的方領洋裝,就非常甜美浪漫,搭配一點可愛的彩色小髮夾,淘氣又討喜,對於異性,這套完全讓直男招架不住啊!

 

小方領的魔力你看懂了嗎?編輯近期是大大愛上了方領的設計,穿上真的胸口一片涼快,而且完全不會沒有安全感,反而有種落寞貴族的感覺(自己講),偶爾想展現一下高級質感的性感魅力,小方領請務必一定要嘗試看看哦~

#2019女生穿搭 #2019時尚趨勢 #2019流行趨勢 #女生穿搭 #小方領 #小露性感穿搭 #方領穿搭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