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新男友已上線!李多熙的新鮮肉「李宰旭」98年男友力爆棚,現在入坑還來得及!

六月韓劇《WWW: 請輸入檢索詞 》自開播以來話題就居高不下,演員各個都受到很高的矚目~除了大家熟知的新一代韓劇男神張基龍之外,今天泡菜編要介紹給大家的就是車賢的海帶男-新人演員李宰旭!

【泡菜追劇】「我要做你漁場裡的魚,只要定時餵我就好」《WWW: 請輸入檢索詞》張基龍五大撩姐金句,我也要養這條魚!


(圖片來源:vast官網)
(圖片來源:請輸入檢索詞www)

1、玄彬的後輩!剛出道就話題不斷!

出道僅一年的新生代演員李宰旭,在去年曾與同公司前輩玄彬及EXO燦烈合作過他的出道作《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當時飾演一位前科累累的無業遊民Marco,後來因為被燦烈誤殺成為遊戲中的冤魂。每次出場總是鮮血淋漓、帶著兇狠的眼神,讓人看了不寒而慄,也因為這樣的好演技,讓他從出道開始就備受矚目。


(圖片來源: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

2、靠著八點檔演員闖出更高的一片天!

隨著《WWW: 請輸入檢索詞 》這檔新劇的熱度,李宰旭又再次被大家注意到啦~有別於去年的角色,今年的他飾演一位狗血八點檔演員!從無精症患者、黑道練習生到大家最熟知的海帶男,再荒唐的角色都難不倒他!而劇裡的他也很單純、無害,在一次的偶然中遇見了「車賢」(李多熙 飾)後,產生的火花更是不亞於男女主角的CP組合喔!

3、不只有實力連顏值都讓人無話可說!

雖然說這年頭的小鮮肉真的太多了!但多看就是多顧眼睛啦~1998年出生,今年才21歲的李宰旭就是個名符其實的小鮮肉!有著187公分的完美身高笑起來更是成功擄獲你的心~他最近也開了個人的ig,經常會在上面po一些男友照,讓各位粉絲可以當做鎖屏、頭貼盡情使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雖然《請輸入檢索詞WWW》在七月底將迎來大結局,不過大家也不用太擔心看不到李宰旭啦~因為即將在九月份開播的《意外發現的一天》他也將與《SKY Castle》的藝瑞-金惠允、SF9的成員路雲搭檔演出!所以馬上又可以看到他啦~就讓我們一起期待他之後的表現吧~

〖10/21更新〗

恭喜李宰旭的新作《意外發現的一天》又爆紅啦~除了劇中白經的演技令人再度愛上他,李宰旭在無名時期為婚紗攝影工作室Studio Wonkyu+韓國婚紗攝影 拍攝的一系列超好看畫報也被挖了出來!只能說老闆真的是挖對寶啦~快一起來看看這組超有範兒的畫報吧!


(圖片來源:Studio Wonkyu+韓國婚紗攝影 )

#《WWW:請輸入搜尋詞》 #2019必看韓劇 #2019必追韓劇 #六月韓劇 #名人專題 #帥哥 #李在旭 #李宰旭 #泡菜影劇 #泡菜追劇 #海帶男 #韓劇 #韓國小鮮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