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脫妝、柔光美肌模式、可愛價格不用選邊站,開架底妝PK大賽,快來看看誰才是後的贏家吧~

小資女孩們尖叫吧!!今天編為大家舉辦了一場開架底妝PK大賽,以後再也不用再各種品牌都買來試試水溫,最後的贏家就是你們該囤貨的那個!

身為小資女孩的我們應該都覺得能買到遮瑕、提亮、又清爽的粉底真的是三生有幸,開心到想要感謝蒼天啊,可惜在市面上要找到三種條件都具備的產品簡直比海底撈針還難,夠遮瑕的太黏膩,清爽的又不遮瑕,當然今天的PK大賽的贏家要能滿足我們全~部的需求才能被稱為NO1.的底妝!

進到藥妝店看到INTEGRATE透潤柔光粉底凍符合全部的關鍵字欸!快來試用看看到底是不是像廣告寫的一樣神!

 

#超心凍柔光美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TEGRATE透潤柔光粉底凍,粉底本身無油添加、由100%水凝膠基底製成,因此不易與皮脂、油份融合,更能更完美貼合肌膚,一整天下來臉蛋還是擁有剛上完妝的那種質感,一直一直展現透潤的柔光美肌~品牌精心研發的「特殊彈力網格」設計,輕輕一拍,就能瞬間密著貼合肌膚,黑眼圈,痘疤,暗沉一瞬間全部遮光光!相比之下上了他牌粉底的臉就顯得油光滿面又死白啊,一個完美的妝就建立在良好的底妝上面,選對底妝整張臉就比別人看起來高級三倍啊!!!

不要說我們有失公正,接下來就走到街上,看看公平公正的路人在不知道兩人分別使用哪一牌產品的情況下覺得誰的底妝比較完美吧~

盲測後發現受試者大部分認為使用INTEGRATE透潤柔光粉底凍上妝的質感是他們喜歡的,看起來服貼不出油,說到這小編來給大家長點小知識,其實引起脫妝的原因是因為上妝後,皮膚分泌的油質會隨時間而增加,油脂及粉底混合後會浮上肌膚表面,因此就會產生結塊及剝落,然而INTEGRATE透潤柔光粉底凍的水感基底不易與皮脂(油)混合,且能服貼肌膚,當然就不用擔心一出門臉就會土石流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原本的1號明亮色,2號自然色,現在還有更多選擇,0號白皙色全新上市,可以校正蠟黃、妝感不顯死白,再也不用擔心買不到適合自己的色號啦。

 

#日本口碑NO1粉底

想當年這款粉底凍在日本推出時,大家也是驚呼連連,現在終於不用找代購,在小屈就能買到啦(淚),價錢也和日本差不多,只能說CP值真的太高啦!趕快手刀去買吧~

❤手刀參加抽正貨>> http://bit.ly/2NEXPEl

❤立即購入>> http://bit.ly/30lk8A8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