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之前都做錯了!?揮別NG的美白淡斑觀念,與陳年頑固斑點說掰掰!

(圖片來源:instagram_@ellierlin__、@hana4hana4hana)

#夏天美白守護戰,早晚這樣做一定變白

夏天女孩們最重要的功課,就是美白不用多說了!每年都很努力在守住變黑最後一道防線,但有時真的會覺得「擦了這些美白產品到底是擦去哪了?為何有擦跟沒擦一樣?」原來是因為很多美白淡斑觀念都是錯的,所以一直白不回來,或是皮膚變白了,但斑點還是老老實實地一直在臉上(哭)既然要做就要做對!現在就改變過去的美白方式,新對策請進!

#看看妳中了幾項錯誤的美白淡斑觀念,讓斑永遠都不消失!

妳正在使用不正確的美白方式嗎?——只在晚上擦保養品?!

很多女孩們都只有在每天卸完妝洗澡後擦保養品,但這個完全是保養NG觀念!因為根據研究,發現白天才是改善斑點的關鍵!搭配夜間修護才能消滅頑固的斑點!因為改善斑點的褪黑因子在白天更活躍,所以在白天一定要上妝兼美白才行!

在每天上妝前,就可以選擇來自資深堂東京櫃的HAKU「驅黑淨白露V」,因為含有VCut阻黑複合物,抑制黑斑增生因子形成,同時改善黑斑增生因子產生的大量黑色素的情況,就不用擔心斑源源不絕生長了!

無法改善斑點的原因竟然是沒有徹底根治黑斑!

妳可能會想有個疑惑想說,為何皮膚白回來了,還是無法改善斑點呢?小編在這跟妳說,如果妳不處理,它不但不會淡化,還會越來越根深蒂固!因為長了斑點的肌膚處於特殊的受損狀態,即使沒有曬太陽,還是會繼續生成!

而驅黑淨白露V全新獨創的美白科技「3重斑點生成阻斷技術」,就是可以幫你從肌膚表層深入肌底,阻斷斑點生成路徑,降低既有斑點、新生斑點和潛在斑點的存在機會!由肌膚底層開始,有效抑制黑斑生成連鎖機制,層層還原肌膚白皙才是最有效的美白方式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上妝兼美白的彩妝品很重要!

很多女孩在彩妝品的選擇上,會疏忽掉有沒有防曬的功效,但就像剛剛說的,白天才是美白的關鍵!所以除了要選擇有防曬功效的化妝品外,現在HAKU推出了一款日本已經賣到缺貨的「上妝兼美白」斑點神隱潤色精華!

它是一瓶兼具彩妝和防護的美白精華,因為添加了日間美白加速配方,不但可以提升肌膚防禦力、改善斑點問題,還同時搭配資生堂獨家的美白成分,徹底抑制黑斑,有效改善斑點!還同時添加修護精華,可以密集修護受到日照傷害的脆弱肌膚,抑制黑色素!防曬係數也有SPF30 PA+++!

還不只這樣~這款潤色精華還能針對斑點和膚色不均的部分,校正色差!而且妝感非常輕透,搭配驅黑淨白露V,上妝兼美白,讓你早晚美白不間斷,一定會白回來!

正確的美白淡斑觀念有效幫妳改善斑點

看完這些錯誤的美白方式,建立起正確的美白淡斑觀念,以後就知道要怎麼擺脫這些頑固黑斑,改善斑點,從此擁有無瑕水煮蛋肌!

看更多美白撇步>>點我

#HAKU #斑點神隱潤色精華 #驅黑淨白露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