象腿隊OUT!小腿肌猖狂到無所遁形也沒關係,6個tips這樣穿最顯腿細~

夏天最煩惱的就是要把身上的肥肉端出來見人,尤其是天氣這麼熱,怎麼可能把自己包緊緊,緊身牛仔褲我已經再也穿不回去,而我猖狂的小腿肌卻無所遁形,神啊!救救我吧!以下幾個下半身穿搭Tips,就算是小象腿也沒關係,這樣穿不只顯腿長、還顯腿細,夏天終於可以跟小腿肌say goodbye惹!

 

一、緊身褲OUT!
不要再以為穿緊身褲才會顯瘦了,把腿硬塞進S號褲子就像在灌香腸,緊身牛仔褲OUT!往後請改穿中高腰男友褲,不只舒適,高腰寬褲還能拉長腿部比例,更可以隱藏肉肉腿,尤其是落地大寬褲,還能讓上半身看起來小一號呢!

二、綁帶羅馬涼鞋先不要
挑人穿的羅馬涼鞋穿不好真的變身羅馬人,不只看起來變矮,羅馬鞋過多的綁帶會阻礙腿部的視覺線條,看起來腳硬生生被視覺截斷,原本腿就不長,可不能看起來再少任何一寸啊!建議選擇綁帶涼鞋即可,適可而止的綁帶,讓腿部線條延續,一定切記要露出腳趾,看起來又長了2.3吋。

三、厚底球鞋、老爹鞋拉長腿部比例
沒有大長腿沒關係,一定要學會把厚底鞋穿得如火純青,利用厚底鞋或是有跟涼鞋拉長腿部比例,只要稍微踮起腳尖,腿部線條可是差很多的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四、中筒襪的奧秘
若你是襪控,建議你在顏色上下些心思,選擇深色、避免亮色,就能讓襪子變成神助攻,最好還可以將襪子與鞋子同色系搭配,視覺上會更和諧且能延伸腿部線條喔!

五、短裙長度很重要
夏天肯定要穿的短裙,長度也是一門學問,建議腿沒有這麼美的女孩在選短裙時,要馬高過膝蓋,要馬長過蓋過小腿肚,根據小腿肌猖狂過來人經驗指出,這兩個裙長最顯腿細,切記無論如何一定要露出腳踝與腳趾,搭配露趾涼鞋最聰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六、短褲避免穿五分褲
最近很流行的機車褲,我想我們就先PASS,機車褲就正好顯露出自己猖狂的小腿肌,簡直就是為小腿肌打上SPOTLIGHT,人家想不注目都不行啊!

以上幾個下半身穿搭小Tips,讓我們平安度過今年夏天,小腿肌bye!

#中筒襪 #五分褲 #厚底球鞋 #小腿肌 穿搭 #小腿肌困擾 #小腿肌怎麼穿 #短裙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 #綁帶羅馬涼鞋 #緊身褲 #羅馬涼鞋 #老爹鞋 #落地寬褲 #長腿穿搭 #高腰男友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