渡邊直美和詹姆士戈登勇闖日本進行 Pitera™特訓?原來日妞保養必備的青春露機密就藏在這!

終於等到由日本搞笑天后渡邊直美和美國名嘴詹姆士戈登 (James Corden )攜手演出的SK-II最新一集美妝微影集《Pitera™ Masterclass》啦!是說好不容易見到面的兩人卻立刻鬥嘴了起來?笑點滿分的劇情發展,快讓我們來看到底發生什麼事吧~

兩大巨星一見面就鬥嘴?Pitera™大師到底會由誰勝出呢!

特別要說這次的微影集場景和先前很不一樣,之前的#BareSkinChat系列主要是圍繞在巨星們在浴室保養對談中發生的趣事,但這次渡邊直美和詹姆士戈登 James Corden直接走出浴室,來到日本啦!!!兩人首次見面先互相稱讚是彼此的粉絲,但講到誰才是當Pitera™大師,兩人竟然互不退讓,開始鬥嘴起來。這時候真正的日本老師傅出現了,想了解Pitera™這門學問,當然要讓專業的來才對。

兩個人就這樣被日本老師傅抓去一個意想不到的地方──日本深山的清酒釀酒廠特訓。等等,清酒釀酒廠?原來Pitera™靈感發源地竟然和這裡有關係,是說兩大巨星連特訓過程都超有梗啦(笑)特別是Rap那段太經典,快點影片看看吧!

年邁釀酒師的細嫩雙手有秘密?這3個重點告訴你青春露為何被稱神仙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影片大家有發現釀酒廠和Pitera™之間的小秘密了嗎?在老師傅的《Pitera™ Masterclass》特訓過程中,兩人驚覺老師傅的臉雖然滿佈皺紋,但天天接觸釀酒原料的雙手,卻異常的細緻柔嫩?

看看渡邊直美用臉感受那手部肌膚觸感的表情,原來這和日本女孩最愛的保養成分,也就是SK-II裡的主要成分Pitera™大有關係,以下三個關於青春露裡面的Pitera™重點也在這邊整理給大家,看完你絕對會認同SK-II青春露又被稱做神仙水的原因啦!

Point1:天然成分珍貴X日本製作的獨有技術
Pitera™的成分是SK-II的一種特殊酵母萃取,這種獨特的成分無論在人工上或是合成技術上是非非常難以達成的,而此特殊的發酵製程是由SK-II所獨有,並且只限於日本生產製作。而且青春露沒有添加酒精、香料。每一滴蘊含豐富的PITERA™精華,不僅容易被肌膚吸收,更能穩定與修復肌膚。

Point2:神奇力量仍在持續發現中
PITERA™精華,含有與人類肌膚之天然保濕因子相似的50多種營養成分,可全方位改善肌膚五大美肌度、淡化皺紋,膚質更緊緻,讓肌膚更緊實,煥發更動人的光采,Pitera™的神奇力量至今尚未被全面開發,在歷經了40年後SK-II實驗室專家仍然不斷地挖掘出Pitera™的新優點!

Point3:全球巨星都狂推! 最嚴謹的日本女孩也愛的超有感保養
再來當然是超有感保養功效啦!PITERA™能幫助強化肌膚保濕力、幫助肌膚新陳代謝,早晚使用還能調理肌膚狀況,一段時間之後除了能感受到膚色變均勻外,肌膚也會變得更透亮、細緻喔,難怪連對保養品要求嚴謹的日本女孩,也都被徹底圈粉啦。而且SK-II 青春露早已是世界各地名人不可或缺的精華液,如Chloe Grace Moretz、湯唯、綾瀨遙、有村架純以及渡邊直美之間共享的美麗秘密!

現在才瞭解SK-II裡的Pitera™竟然有這麼多秘密,加上影片裡老師傅的細嫩雙手真的太驚人,有這麼強的保養實力做後盾,看來這個保養坑勢必得要跳下去啦!

現在就和渡邊直美一起上《Pitera™ Masterclass》大師課,發現PITERA™的秘密吧!

「我是超級鐵粉!」>> 點這裡看影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令人愛不釋手的一對!」 >> 點這裡看影片

#skii #PITERAMASTERCLASS #青春露 #神仙水 #PITERA #Inpartnershipwithsk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