黏膩OUT!涼感系保養品盤點,讓肌膚度過清爽的夏天!

夏天悶熱的氣候真的讓人暑氣難消,想掃去高溫使用涼感保養品不但補水還能兼消暑,就算不是在冷氣房也能達到舒緩清涼的效果,這次編輯精選5款涼感系的保養品,療癒的爽快感,甩開黏膩汗水,讓洗完澡後的保養程序涼快清爽才能一解夏天的暑氣啊!

 

KOSE雪肌精沁涼緊緻氣泡露

KOSE為夏天打造的沁涼緊緻氣泡露質地很特別,噴出來的那一刻聲音超療癒,添加可吸附皮脂的極細粉體,可以抑制皮脂過度分泌,使用方式用於乳液、防曬前,建議噴在化妝棉上擦拭,冰鎮的涼快感還能擦拭在脖子上,幫助身體降溫。

 

肌研白潤高效集中淡斑涼感精華露

肌研白潤系列新品涼感精華露要讓大家就算過了夏天也一樣要白皙,擁有有效淨白成分傳明酸,抑制黑色素生成,阻斷直擊黑斑根源,質地是QQ的清爽果凍感,輕抹凝露即化為水的觸感,夏天擦起來一點都不會有負擔,冰涼又舒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艾杜莎 零油光冰肌水凝露

如同讓肌膚吃冰淇淋的艾杜莎 零油光冰肌水凝露用在上妝前,有效控油,讓夏日的底妝不脫妝維持完美狀態,冰涼的觸感加上淡淡的葡萄柚香味舒緩臉部肌膚狀態,控油和保濕效果蠻適合混合性肌膚和油性肌膚使用。

 

AQUALABEL水之印 晶透白淨斑收斂精華

夏日毛孔猖狂,收斂毛孔的水之印晶透白淨斑收斂精華是屬於all-in-one的產品,夏天懶人保養用這個早晚擦,跟愛見人的毛孔說掰掰,可濕敷也能直接擦拭,如果用濕敷建議局部就好,不然會涼到太刺激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LBION健康化妝水

針對夏日曬後或不穩定的泛紅肌膚做調理,ALBION健康化妝水能幫助肌膚舒緩不適,穩定調理膚況,搭配化妝棉來濕敷清涼的感覺能鎮靜肌膚,夏天使用能平衡油脂,冬天使用能減少氣候不穩定造成的肌膚過敏等,雖然要價不斐,但使用有感還是值得入手的喔!

夏天熱到炸的高溫,塗抹保養品的同時還能有清涼降溫效果真的很吸引人,尤其是現在很多涼感的商品,保養品能消暑跟補水簡直是一舉兩得呀!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LBION健康化妝水 #AQUALABEL #KOSE雪肌精 #KOSE雪肌精沁涼緊緻氣泡露 #保養 #涼感保養 #漂亮 #肌研 #艾杜莎 #艾杜莎零油光冰肌水凝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