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間限定】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開跑,今年夏天就衝一波台東吧!

暑假到了,2019年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也揭開序幕囉!台東雖然路途遙遠,但往年到了暑假期間,都會有大批人潮湧入,為了一賭繽紛熱氣球升空的壯觀與美。去年沒跟上腳步的,這次就放進你暑假旅行的口袋名單裡吧!

 

今年和以往同樣會有為期45天的活動,以及九場的光雕音樂會,以「幸福長九(久),夢想童樂園」為今年的主題。編輯特地看了一下今年的追球日誌,總共有49顆不同的熱氣球會陸續登場,只能說主辦單位太有心了啦!

 

是誰住在深海的大鳳梨裡?海綿寶寶!本週開幕最搶眼的,莫過於這顆受大人小孩喜愛的卡通人氣王海綿寶寶,現身鹿野高台笑開懷的可愛表情,方方黃黃的它在藍天白雲下變得更加分也超好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接著,這三隻蜜蜂也是一大亮點,圓圓胖胖逗趣的模樣,沒想到蜜蜂能成為這樣討喜的角色,在天空中排排站超級吸引人注意啊!

還有這隻穿著藍色吊帶褲的超巨型小豬,在豬年裡特別的應景,升在空中揮揮手的萌萌表情,也是有不少人搶著合照的,有來的話記得跟它拍拍照唷!

 

就算沒有搭上熱氣球,在一旁拍照絕對也是不虛此行的,看到第一週開幕的照片,滿是五彩繽紛的熱氣球點綴天空,就能理解為什麼大家都要相爭來看熱氣球啦!到這裡一定是拍個不停,殺光你手機記憶體,成為今年夏天中最夢幻的記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僅如此,晚上及清晨的光雕音樂會也是一樣的有看頭,整場秀會以音樂搭配上火焰及光影交疊,做出視覺與聽覺兼具的演出來點亮天空,相信在晚上的熱氣球們肯定也是超值得一看。到此絕對是從早拍到晚,一定要留多一點時間在這裡唷!

 

 

不過大家要注意,光雕音樂會每週的舉辦地點會有所不同,從鹿野高台、三仙台、池上大坡池、太麻里曙光園區及知本溫泉區,甚至是綠島通通都有,一定要先看好地點在計畫前往才不會撲空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並非每場熱氣球都會有繫留升空體驗,風、雨和太陽過於強烈實,都會成為行程取消的因素。比較以往的狀況都是早上較穩定,到了下午天氣多變容易取消。而假日開車前來的朋友,建議提早到場不然容易塞車,有需要接駁車的官方網站也都有提供訊息唷!

 

 

Info.

地址:鹿野高台(台東縣鹿野鄉永安村高台路42145

日期:6/29 (六)-8/12 (一)

上午場次:5:30-7:00 / 下午場次:17:00-19: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入園清潔費:週一至四汽車100元、機車30

星期五至日及國定假日汽車200 元、機車50元。

(圖片來源: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官方網站)

 

活動會因氣候不穩延後體驗時間或取消活動,活動相關異動等詳情請見官方網站

#2019暑假 #2019臺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 #台東 #台東景點 #打卡東部 #熱氣球 #熱氣球嘉年華 #鹿野高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