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度破表!夏季必收仙女系眼影盤,這配色&質地讓你一路美到秋天!

想必大家底妝&保養早就提前進入夏天了!眼妝跟唇色自然也是要換季的,不曉得最近大家最有興趣的眼影盤是哪些呢?以下就幫大家整理出最近在社群媒體上的人氣眼影盤,不管是配色或是質地都具有超高CP值,甚至買一盤就可以完成全臉妝容!想要一路美到秋冬,一盤百搭好用的眼影盤是絕對少不了的!

ETUDE HOUSE 玩轉經典眼影盤 #玫瑰初綻#Best Loved

Etude House這兩盤也很讓人驚艷,首先在配色上兩盤呈現不一樣的風格,一盤比較溫柔小姊姊感、另一盤則是給人個性&性感一些些的感覺!編輯覺得最值得一提的其實是這兩盤的顯色度&粉質都非常好!除此之外,他們也邀請Pony來示範這次的兩盤新色,一起打造夏天的溫柔迷濛眼神啊~


(圖片來源:Etude House提供)

 

CelesteTerry – Notonly Eyeshadow Palette 不只眼影盤

相信只要有在關注美妝Youtuber的大家,一定知道這盤被暱稱為泰大盤的彩盤!CelesteTerry是由Youtuber大沛&老公泰瑞共同創立品牌業研發的第一個產品,從外盒、配色到每一格顏色的大小都是很有講究的,特別的是這盤彩盤並不是集結眼影、頰彩、眉彩在一盤內,而是每一格都可以有多功能的用途、每一顆都很大顆!所以才會取名為#不只眼影盤,大家也知道如果想要多功能使用在臉上,粉一定要夠細夠有水準才行!大沛也有在頻道上跟大家分享如何混色使用,完成多樣妝容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CelesteTerry

 

HOLIKA HOLIKA  #Sparkling Rose 12色眼影盤

HolikaHolika家的12色眼影盤可以說是他們的明星商品之一了,每次有新色都讓人很興奮!繼上次的生日盤之後,這次的玫瑰盤也是閃亮滿點,配色上以玫瑰和大地色系為主,彩妝老手們可能會覺得有點無聊,但看到這種配色加上韓系具有透明感的亮片&珠光,就是會忍不住想下手啊!


(圖片來源:@so__9ood

 

ESPOIR Mute Rose Lookbook

Espoir每季都會推出lookbook,這次的配色是以玫瑰、奶茶為主,看到這裡大家應該有看出一些端倪,這一季推出的眼影盤色系同樣是以玫瑰、奶茶為主,也是比較流行那種溫柔、優雅的高級感!這盤的配色偏淺,很適合在春夏使用或是喜歡淡妝的人,腮紅則是淺蜜桃色,包裝做成小型錄的樣子也很值得蒐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Romandyou Better than eyes 4色眼影盤

由韓國Youtuber創立的品牌,大家比較熟悉的應該是唇彩的系列,但是其實他們家粉類彩妝也很值得一試喔!而且價位其實蠻親民的,四色眼影盤就是最方便帶出門的配置,色調也是都偏暖,色調有奶茶、玫瑰、蜜桃等等,也都是很適合春夏的色系喔!


(圖片來源:Romand

以上就是最近比較多人在討論的眼影盤們,想要入手也都很方便,如果春夏還沒入手新眼影盤的朋友們,是不是應該要挑一盤了啊?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espoir #etude house #holika #holika holika #romand #不只眼影盤 #彩妝 #泰大盤 #漂亮 #玩轉經典眼影盤 #眼影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