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聽過他們的人也聽過他們的歌!盤點韓國六位最療癒人心的抒情歌手,傳說中的音源強盜就是他們!

音樂排行榜melon在韓娛界來說一直是很重要的指標之一,只要自家idol回歸各家的粉絲就會不停的切瓜!競爭可說是非常的激烈,而也有一些歌手雖然沒有固定的粉絲群但每每發佈新歌時,因為好聽的旋律及獨特的嗓音深受路人們的喜愛,在排行榜中也會得到很高的名次!下面就為大家整理了六位韓國最療癒人心的抒情歌手,快跟著泡菜編一起來看看究竟是誰吧~

1.張凡俊

最近出演了超人回來了的張凡俊,在節目中可以看見和女兒、兒子相處時的他有點無厘頭、傻裡傻氣的,而其實他是所屬Busker Busker樂團中的主唱,最經典的歌莫過於每年春天時都會重回榜單的「櫻花樹下的結局」。而今年他也發行了自己的第三張專輯「和你一起慢慢地」、「在練歌房」等歌曲,引發共鳴的歌詞與動人的旋律又再度深入大家的心,三月發行至今在榜當上仍屹立不搖~

2.金娜英

Super Star K 第五季參賽者出身的金娜英,唱過不少知名韓劇的OST,像是太陽的後裔中的「다시 너를 再次將你」及金秘書為何那樣的「그대만 보여서 因為我只看的見你」都是劇中的經典歌曲,而最近她也發行了新單曲「To be honest」又一次的成為音樂強盜!

3.Rothy

2017年才出道的才女歌手Rothy實力也是不容小覷,從出道前就以清秀的外貌及獨特的嗓音受到矚目,而推出專輯後首首真的都是驚為天人的好聽!歌詞也是當你在疲憊的一天結束時聽著它也會感受到一點點慰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Sam Kim

這位歌手的戰績也是非常華麗,在16歲時就拿下K-pop Star 第三季亞軍,還曾受過IU的大力推薦!可見實力真的是不容小覷。在去年發行的專輯中他也和同樣是音源強盜的ZICO、Crush在音樂上有合作過,整張專輯真的可以無限循環再循環~

5.鄭承煥

和sam kim 一樣在同個節目的第四季碰巧也是亞軍出身的鄭承煥,也唱過不少OST,在又,吳海英及我的大叔中都能聽到他的聲音,而他過往發行的歌曲也是非常厲害,像是由IU參與作詞的「雪人」及「You’re My Spring」有他的歌聲陪伴讓人在寒冷的冬天中也能感受到一股溫暖。近期他也出演了idol room,在節目裡展現出他幽默、有趣的一面,就連女團舞都難不倒他!只能說真的是全能的一位歌手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Paul Kim

鄰家男孩Paul Kim因為童顏的臉孔真的看不出來已經是個30多歲的歐巴了~完美的聲線非常適合演唱抒情歌曲之外歌曲的渲染力也非常強烈,而他最有名的代表作就非「너를 만나 me after you」莫屬啦!不僅在短短的時間內就破千萬點擊率,還曾拿過人氣歌謠的冠軍,受歡迎的程度連他本人都不敢相信。而他的另一首代表作「모든 날 모든 순간 every day every moment」也被EXO的Chen及BTOB的恩光cover過,可見他的音樂真的是品質保證啦!

以上這六位都是泡菜編非常推薦的歌手啦~喜歡的話就趕快加進playlist無限循環吧!

🙋🏻‍♀️ 🙋🏻‍♀️ 更多最新韓國資訊,請追蹤波波泡菜Instagram 帳號:「popkimchi_mag」  

#PaulKim #rothy #SamKim #張凡俊 #泡菜精選 #泡菜聽歌 #泡菜追星 #療癒 #鄭承煥 #金娜英 #韓國抒情歌曲 #韓國音樂 #韓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