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時隔6年「九曲洞步道」重新開放!超美山林洞穴這樣拍!

想必暑假一定很多人安排花東行,準備來場遠離都市塵囂的大自然之旅了吧!如果行程還沒安排好,立馬提供一個剛剛才開放的花蓮新景點,讓你搶先打卡和一覽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九曲洞步道

6/24花蓮著名的九曲洞步道重新開放,如果暑假準備要去花蓮的朋友們,可以把這個地方收進你的打卡名單中啦!

 

九曲洞步道以大峽谷地形聞名,而且這個九曲洞步道長達700公尺,非常適合親子或是情侶好友一同步行探索隱藏在九曲洞的山林瀑布美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過來的朋友要特別注意,即便是在維護之後,還是有落石的危險,如果想要前往指定區域探索,可是要戴上安全帽的喔。

 

除了山林瀑布可以打卡拍照之外,超美的洞穴也讓小編超心動的之前因為日治時期坍塌所以封閉維修的洞穴,在一番整治之後,先在也開放讓民眾進入參觀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瀑布、大峽谷和洞穴,還有吊橋也可以一併去走走,但還是提醒大家不管到哪,務必注意自身安全呦。

另外提醒大家,由於九曲洞隧道是無法開車進入的,建議大家可以搭乘遊覽車或是公車前往,如果真的要開車,就必須停在外頭,以步行的方式進入。

也建議大家盡量選在平日或非巔峰時段前往,才不用人擠人,更能拍出擁抱大自然的美照啦!

 

Info.

地址 : 中橫公路台8線約175.7K處

交通方式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公車每日於8:00至18:00有46班次停靠九曲洞往返

2.小客車行駛至最近的停車場合流(170.7k)、綠水(171.4k)停車後,搭乘公車或步行前往

 

#大自然 #山林 #打卡 #旅行 #洞穴 #瀑布 #花東 #花蓮 #重新開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