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娃娃機超有誠意!!迪士尼、寶可夢限量商品應有盡有,暑假去日本玩時一定要進日本遊戲中心啊!

在台灣夾娃娃機還沒盛行前,日本夾娃娃機早就琳琅滿目了!每次和家人和朋友去日本玩一定會走進日本遊戲場小試身手!

 

日本夾娃娃機的正版商品都非常精緻而且多樣化!在很多地方都有大型的遊戲中心,吃完美食回酒店前都可以順道去看看。所以去日本玩時一定要去瞧一瞧!

 

日本BANDAI SPIRITS的遊戲中心限定玩具品牌BANPRESTO萬普,在7、8月出的最新超可愛娃娃跟公仔,編先搶先帶大家來看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中是過去已登場商品

大家知道現在日本超夯的Q posket系列公仔嗎?

上面三款公主系列,都是之前限定登場過的人氣角色 編自己之前也超想要抓的!!這系列都是以超大迷人眼睛以及想捏一下的可愛嘟嘟臉為主的可愛造型!有迪士尼與其他系列,大大眼睛配上Q版頭身比例,不管哪個角色變身Q版模樣,是又萌又療癒~喜歡可愛娃娃的女孩一定會黏在這抓娃娃機前吧!收集公仔不再是男生特權,這個Q posket系列在日本年輕女孩之間已經刮出一陣炫風,超多人喜愛這系列商品的!

 

趕快來看看7~8月要登場的迪士尼系列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開始是Anna跟Elsa!!最新的冰雪奇緣Q posket系列是穿短篇動畫「驚喜連連」裡的衣服!超適合夏季的服裝設計,只有在這個時候才有,真的是看到就要抓啊!

 

另外皮克斯最新動畫「玩具總動員4」中的牧羊女的Q posket系列也出了喔!偷偷告訴大家,這些都只有在日本抓娃娃機才有的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接下來要介紹的是Q posket的姉妹系列#Sweetiny「美女與野獸」的貝兒!

 

穿著黃色禮服手中拿著書的貝兒真的太可愛了!應該沒有人看了會不愛吧?

#Sweetiny系列的公仔娃娃大約都是高8cm 小巧可愛容易收藏的尺寸。

收集此系列排在桌上,一定更可愛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本抓娃娃機可以抓到的不只是公仔,還有超多可愛的娃娃!

編要帶大家來看最新的寶可夢娃娃~

※圖中是過去已登場商品

上面這幾款寶可夢系列 之前在日本也是店員一放上就馬上有人排隊搶著抓!

※此圖片是開發中的商品, 也許會有變更

寶可夢在台灣從小孩到大人都為之瘋狂!小道消息,接下來7~8月期間還會有寶可夢「帶著一起走系列」妙蛙種子、小火龍、傑尼龜、卡比獸出沒在日本夾娃娃機裡唷!以「帶著一起走」為主題的這個系列最適合來日本夾隻旅遊夥伴當地陪,帶著一起在日本旅行也是個不錯選擇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說到寶可夢當然不可錯過皮卡丘!喜歡皮卡丘的人那這隻大型皮卡丘一定要拎回台灣啊!!即將在七月中登場,暑假有旅日計畫的各位~~鎖定好目標!就它了!表情真的超級可愛的啊!

 

有人認識這款在皮卡丘旁邊的寶可夢嗎?

沒錯,他就是裝得很像皮卡丘的「謎擬Q」!現在在日本超高人氣,有超多大人也都很喜謎擬Q。

這款背面還可以裝化妝小物!是不是很值得一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此圖片是開發中的商品, 也許會有變更

另外耿鬼也是有超高的人氣!

看看他的表情,真的2隻都好想帶回家啊!

 

現在日本旅遊除了吃不完美食、逛不完的血拼行程外,近期日本旅遊計畫絕對要到遊戲中心去啊!比起花貴貴的錢買到限定公仔,夾娃娃機讓公仔獲得更有成就感~~日本抓娃娃機的商品每個都好精緻,而且抓到想要商品時的喜悅與興奮絕對是最美好的旅途回憶啊!暑假有計畫要去日本旅行的人一定要去體驗一下日本抓娃娃機的文化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好了!在此先祝福各位旅途愉快,在BANDAI SPIRITS找到完美旅伴~

 

搶先鎖定好想要的日本抓娃娃機限量獎品 行李箱收收就馬上準備出發吧!

 

到日本遊戲中心時,仔細認清這2個LOGO 就有機會抓到上述的精緻可愛的抓娃娃機限定商品喔!

 

想看最新娃娃情報可參考BP NAVI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ttps://bpnavi.jp/s/toru/※此為日文網站

想看更多可愛的BANPRESTO萬普商品,也可以到他們的IG來看看喔!

Instagram: www.instagram.com/bp_craneking

 

©Nintendo・Creatures・GAME FREAK・TV Tokyo・ShoPro・JR Kikaku  ©Pokémon
© Disney
© Disney/Pixar

#BANDAI SPIRITS #Q posket #公主 #大阪 #夾娃娃機 #日本 #東京 #迪士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