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亮眼鵝黃色教堂現身大鵬灣,像飄在海上一樣好夢幻

說到屏東,腦海中就會浮現墾丁、海生館?就沒什麼特別有印想的景點了,其實屏東大鵬灣今年開放了一座超可愛的亮色系教堂,而且離高雄小港也不遠,趁暑假天氣晴時就去逛逛拍美照吧!

 

其實這裡是台灣首座「海上教堂」,今年年初才開始正式開放,鵝黃色的教堂依偎在湛藍的海上,在大鵬灣顯得特別的搶眼。

海上教堂從外面就已經好拍到不行,無論是豔陽高照的藍天白雲下,或是到了黃昏火紅的夕陽渲染整片天空,都是超美的場景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光是在拍一張就超可愛啊!也看出教堂設計的十分用心。不過大家要注意目前只有假日才能開放進入教堂內唷~

當然裡面也是非常的有看頭,沒有華麗的裝潢卻十分氣派,灰色的水泥牆面搭配粉紅色點綴在窗框上,讓整體不失優雅。

 

尤其是這面挑高的玻璃窗,是受到最多人喜愛而在此打卡拍照的場景!拍出來的照片就像一幅畫一樣夢幻,看出去的海景也很美,真的有漂浮在海上的感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教堂日後也會開始開放給新人們證婚,當然如果你有到南台灣玩一趟,別忘了來一趟這座可愛的黃色教堂拍照唷!

 

Info.

地址:屏東縣東港鎮鵬灣大道21

營運時間:每週六日10:00-12:0014:00-18: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門票:免費進入參觀

⚠️平日期間內部不對外開放,外部可自由參觀。

每個月開放時間可能會有異動,可至官方網站查詢。

 

#南部打卡 #屏東打卡 #屏東景點 #教堂 #海上教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