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忠孝新生站】不會騎車也能玩台北,華山除了看展10個周邊小店、咖啡廳也好逛

1 / 1

週末沒有車又不知道去哪玩的話,編輯非常建議你走一趟華山!位在忠孝新生站的華山1914文創園區時常舉辦不同的藝術展覽,每次來都有不一樣的感受!除了展覽之外,編輯也很推薦這周邊的小店,每一間都超美超好逛,假日來這邊走走逛逛真的很不錯唷!

👉沒車也不怕!台北週末情侶散策攻略,下次就來這裡約會吧

忠孝新生站景點推薦:華山1914

位於忠孝新生站的華山每個週末都很熱鬧,各種市集活動、展覽都在這裡舉辦,每個禮拜來都不太一樣!除了女生喜歡的市集展覽外、旁邊也有男生喜歡逛的三創,各種3C科技產品可以逛到飽!

 

忠孝新生站景點推薦:未來市

全白的屋子裡有各種創意品牌小物、每次來逛都有不同的驚喜,每一個小攤車上整齊擺好的設計品都超有質感,除了可愛的小物之外,也會不定期舉辦活動及講座,每次來都覺得很新奇!

逛累了也有人氣小店美食店舖可以買些輕食在一旁的沙發椅上配著雜誌休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假日人潮眾多,平日會比較悠閒一點!

更多活動可以參考未來市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thegalaaisa/

 

 

忠孝新生站景點推薦:小日子

編輯個人很喜歡的選物店,他們家自有品牌的小物都很可愛,從衣物、包包、飾品都很有風格,是不少來台觀光客必逛的小店之一!

除此之外他們也有自有飲品,不管是氣泡飲料還是珍奶都很推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忠孝新生站景點推薦:小器生活空間

喜歡日系小物的朋友千萬不要放過小器生活空間,店內販售許多日本小物,彷彿有種來到日本逛街的錯覺!日本職人雜貨、文具、生活用品都美到讓編輯錢包失守!隔壁也有小器食堂可以享用日本定食喲~

 

 

忠孝新生站景點推薦:好樣思維

藏在華山紅磚屋裡的好樣思維,一樓是古蹟餐廳!挑高的空間配上歐式復古家具搭配起來特別有質感,在紅磚屋內來場浪漫的下午茶特別愜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二樓的書店及雜貨也非常好逛,有機會來華山非常推薦來好樣思維感受一下這歐式浪漫的氛圍!

👉【台北】陽光女孩出動!人氣登山路線TOP8,熱愛登山的你征服了沒?

 

忠孝新生站景點推薦:Jack & Nana Coffee

在忠孝新生巷弄內的小小咖啡廳,店內的位置不多,但是相當舒適,老闆態度很親切!重點是咖啡很好喝~店內唯一的重乳酪蛋糕表現也很不錯,口感濃郁又大塊,卻是銅板價相當佛心喔~

忠孝新生站景點推薦:GinGin Coffee Company

超可愛的GinGin咖啡廳,是ㄧ間超有設計感的不限時咖啡廳,空間非常寬敞,門口藍黃撞色的裝潢就非常吸引人,店裡的飲品及輕食價格平易近人,不少人抱著筆電就消磨了一整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編輯超喜歡他們家的裝潢,尤其是彩色磨石子桌,在這美好的環境下工作,我可以!

 

忠孝新生站景點推薦:JellyJelly 慢工烘焙

全白色系的可愛甜點店,剛開幕時就大爆滿,店內環境舒適愜意,看完展覽來這邊喝下午茶很不錯!編輯個人推茉莉花奶綠蛋糕,外面很少吃到這個口味,真的蠻驚豔的!

來這邊除了吃蛋糕,記得要在門口拍一張是日系美照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忠孝新生站景點推薦:台北‧特有種商行

魏德聖導演開的咖啡廳,店內裝潢是復古舒適老屋,還擺設了許多電影KANO中的道具,裡裡外外都非常好拍,來這邊絕對可以殺爆你的記憶體

忠孝新生站景點推薦:DON DON DONKI 忠孝新生店

最後是喜歡日本生鮮雜貨的朋友,可以到這裡逛逛!之前炫風來台的「DON DON DONKI 唐吉訶德」首間店舖開在西門定,二號店的位置就選在捷運忠孝新生站附近的「希望園區B1」,與西門店3層樓大不同,二號店舖為單一樓層,位在地下一樓,不喜歡高樓層朋友,之後來這就不需要繞來繞去,想買的東西找商品也比較快速啦~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55號B1

更多最新旅遊資訊,請追蹤波波打卡Instagram 帳號:poptour_mag

👉【新北】環狀線一日遊攻略!從夕陽到夜景,景點美食通通有

👉忠孝新生美食推薦!盤點9家忠孝新生捷運站必吃餐廳,北科大周邊美食攻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北科學生秘密基地,特搜忠孝新生9間特色咖啡廳,華山看展完就來chill一下!

撰文編輯 #funfun

#DONDONDONKI忠孝新生店 #GinGinCoffeeCompany #Jack&NanaCoffee #JellyJelly慢工烘焙 #台北景點 #好樣思維 #小器生活空間 #小日子 #展覽 #忠孝新生 #忠孝新生站 #忠孝新生站景點 #捷運 #捷運忠孝新生站 #未來市 #特有種商行 #華山 #華山1914 #華山1914文創園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