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間限定】2019桃園花季開跑,蓮花、向日葵讓你美照拍不完!

桃園一年一度的花季又開始囉!其實不只是台南的知名景點白河能賞蓮花,今年在桃園的觀音區內,也有大王蓮以及遍佈滿園的向日葵,兩種花卻有著不同的風情通通都超好拍,一天絕對是不夠你玩的,暑假就來一趟北部之旅吧!

 

桃園蓮花季

桃園的蓮花季即將拉開序幕,今年蓮花園休閒農業區舉辦了為期兩個月的活動。而往年最受大家歡迎、搶著要拍照的大王蓮,今年乘坐地點一樣有兩處可以選擇,分別為#蓮荷園休閒農場#康莊蓮園

⚠️記得在乘坐大王蓮時,一定要聽從工作人員指示,以免翻覆掉絡到水裡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當然除了能乘坐大王蓮拍照以外,也能到蓮花園裡面賞賞花。今年還有推出一系列的活動,從自己動手做的體驗到演唱會等等,每週都有不同豐富精彩的行程可以參加。

如果你逛完整個園區,周遭還有可愛繽紛的裝置藝術可以拍,到這裡絕對是能玩上一整天、收穫滿滿!

 

Info.

活動期間:2019/6/29-8/25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活動地點:觀音區蓮花園休閒農業區

地址:桃園市觀音區金華路與新華路一段交叉路口

活動詳細內容及更多詳情,請至官方臉書查詢。

 

 

向陽農場

向陽農場顧名思義就是有著滿滿向日葵的花園,年逢向日葵盛開時,都會有滿滿的人潮入園,而且門票還免費,怎麼可能不吸引人呢!

到了夏天,就是要和這樣大朵大朵的鮮豔向日葵合照!尤其是搭配好天氣裡的藍天白雲當背景更是加分。到這裡來就能感受到被花包圍的感覺,超幸福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且向陽農場的規劃一年比一年還要來得更好,園區腹地十分廣大,除了能和向日葵拍照以外,園區內還有其他的遊樂設施,像是今年就多了旋轉木馬,好玩又好拍來一趟絕對不虛此行!

Info.

桃園市觀音區藍埔里11鄰52號

時間:09:00-18:00(星期一公休)

 

看完以上的照片就知道,花季之所以吸引人絕對不是沒有原因的啦!台灣一年四季,不同的氣候就能孕育出各式各樣的花朵,無論是帶家人賞花或是和朋友一起拍美照都超適合,暑假去這裡準沒錯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19暑假 #打卡北部 #期間限定 #桃園康莊蓮園 #桃園打卡 #桃園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