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菜追劇】有看有推~2019上半年網友公認不容錯過的推薦韓劇TOP5!

時間咻~一下的又過去了,2019上半年除了追劇還是追劇的觀眾們請舉手!隨著梅雨季的結束,夏天的來臨,也代表今年又過了一半!開播的韓劇又看了幾部呢?這次就來整理一下上半年泡菜推薦的韓劇,還沒看的跟好跟滿,看過的就再來一次完美的總複習~

【泡菜追劇】2019上半年避雷懶人包!盤點七部開播前超期待,最後卻大失望的韓劇!

 

《SKY castle》

有線台的後起之秀再一部!2019討論度超高的《SKY Castle》天空之城,沒有太多複雜的感情線,強調現今社會對於下一代的教育方式,特別是高階層對於子女在起跑點上就要贏過別人一大截的觀念,也剝奪了孩子快樂的童年。劇本之好,連不是人母的迷妹們都深深著迷狂追On檔!2019上半年神劇沒有《SKY Castle》就太不公平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耀眼》

連續劇風評絲毫不輸給tvN的JTBC,繼《SKY Castle》後又來一部被評價為神劇的《耀眼》。集結實力派演員,前半段跟著劇情走,後半段被編劇一個神反轉,殺的措手不及!無論是親情梗,或是愛情梗,編劇都把他們寫成正中紅心的哭點,放在整部劇裡,三不五時拿出來騙騙大家的眼淚跟鼻涕。無論人生有多少酸甜苦辣,「請活在當下,耀眼的活下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她的私生活》

戲裡甜蜜蜜,戲外花絮也不遑多讓的《她的私生活》,雖然前期被網友吐槽站姊根本不是這樣當的,連拍攝的角度都有網友出來糾正!但隨著劇情發展,咱們的德美也成為了Ryan館長的枕邊人,怎麼說都是一個成功的迷妹啊!後期更不用說,幾乎每集都發糖的編劇,讓男女主角從韓國頭吻到韓國尾,看得觀眾們心裏的小鹿都快撞死了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Voice 3》

前兩季好評不斷的《Voice》系列,今年加碼推出第三季,劇情一開始就直接挑戰迷妹們的強心臟,殺人的招數比滿清十大酷刑更殘忍。除了隨時會讓人心跳暫停的劇情之外,畫面也更刺激!越可怕就越要看雙李演員怎麼與大魔王鬥智、成功破案,不過雖然劇情好評進展,但結局也讓許多劇迷心碎不滿,算是部好壞評參半的作品!

 

《監獄醫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因為相信而看的珉哥,這次主演的《監獄醫生》也沒有讓人失望!比《白色巨塔》更勾心鬥角的《監獄醫生》,除了拿針筒刺來刺去之外,緊湊的劇情以及永遠猜不到的反轉再反轉,不拖泥帶水的節奏絕對是2019年上半年的必看佳作!

一路走來,追劇的初衷始終如一,人生可以沒有玩具,但是不能沒有韓劇啊!2019年的上半年仍然佳作滿滿,相信下半年也是精采可期~

🙋🏻‍♀️ 🙋🏻‍♀️ 更多韓國新資訊,請追蹤波波泡菜Instagram 帳號(@popkimchi_ma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19韓劇 #2019韓劇推薦 #JTBC #sky castle #tvN #voice #Voice 2 #voice 3 #南宮珉 #南柱赫 #天空之城 #她的私生活 #崔元英 #推薦 #朴敏英 #李荷娜 #李陣郁 #泡菜影劇 #泡菜追劇 #監獄醫生 #耀眼 #金材昱 #金炳哲 #韓劇 #韓劇推薦 #韓志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