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5個隱藏版天空之鏡,不用出國照樣能拍出仙境般美照!

1 / 1

其實不用花大錢出國,台灣就有絕美的「天空之鏡」囉~今天編輯幫大家整理出5個隱藏版台灣天空之鏡,快筆記下來,下次旅行就去這!

台東都歷沙灘

說到台灣的「天空之鏡」絕對不能錯過台東都歷沙灘,不但是衝浪客的秘境,更是網美們拍美照的小天地啊!天氣好時,保證讓你拍到記憶體不夠啊!

Info.

地址:961台灣台東縣成功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中高美溼地

台中的高美溼地應該是最廣為人知的「天空之鏡」了吧~也是許多外國旅客來台指定必遊的景點!

幸運的話還可以看到招潮蟹、彈塗魚唷!不管是白天還是傍晚的高美濕地,都可以拍出非常遼闊的美照!也請大家再拍美照之餘,愛護自然環境,將垃圾帶走,只留下美好回憶。

Info.

地址:436台灣台中市清水區美堤街

👉全台十大最美沙灘,媲美帛琉長灘、鑽石沙灣,絕美秘境通通在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藏寶莊園

想去台中玩的朋友們~全新夢幻秘境報乎你知!這裡不但可以把酒桶山的壯闊山景、晚霞以及星空,還有超美的「天空之鏡」,可說是最療癒的勝地啊。

在山林中的藏寶莊園環境幽美,十分適合全家人或相約朋友一起逃離喧囂的城市,店家二樓的屋頂就是店家開放給大家拍出天空之鏡美照的地方,所以也不用擔心是不是大家亂爬上去拍的,天空的雲和陽光每一秒都變化無窮,真的是怎麼拍都好美好夢幻啊!

Info.

地址: 台灣台中市太平區山田路長青巷23-1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入園採預約制,記得要先私訊店家臉書預約再前往。

 

 

新北白沙灣

新北的白沙灣應該是北部人夏天最常去放鬆的沙灘了,半月型的天然海灣以及白色的沙灘真的很適合一家大小走走踏踏!

周邊有不少景寬咖啡廳可以來一場海邊下午茶,免費的海水浴場也是小朋友的最愛!如果不想下水的不仿也來踩踩沙灘,感受一下夏天的氣息,拍張天空之鏡在離開吧!

Info.

地址:253台灣新北市石門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苗栗長青之森

沒再說苗栗很無聊了,那是因為你不知道秘境在哪兒~這邊沒有大量的遊客,只有美到不可思議的無敵海景!下次跟另一伴來這邊浪漫約會吧!

Info.

地址: 350苗栗縣竹南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顛倒世界般震撼的美景,台灣也有的啦!花大錢出國去玻利維亞朝聖前,先跟著另一半或是閨蜜把台灣版的「天空之鏡」走遍吧!

 

👉全台7座「秘境湖泊」避暑勝地!從冰蝕湖到森林仙境,台灣之最都在這

👉【花蓮】天空之鏡特色活動、沙灘車體驗刺激新玩法,私房秘境景點就在這!

#天空之鏡 #白沙灣 #華源海灣觀海點 #藏寶莊園 #都歷沙灘 #長青之森 #高美溼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