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六月新品 ]lovfee x 玩具總動員,首度以三眼怪為主角!毛毛袋、撞色領邊上衣超吸睛

六月即將邁入尾聲,本月有哪些厲害新品,編已經整理好了,大家就趕快挑貨挑起來吧~

lovfee 玩具總動員三眼怪毛毛袋

lovfee繼推出眾多卡通毛毛包後,這次終於輪到我們三眼怪拉!雖然夏天你會覺得毛毛包有點熱難搭配,但是這次推出的抹茶牛奶色,低飽和色調,穿什麼都百搭,背後還有小小披薩星球的圖案設計,讓人看了忍不住會心一笑!

除了可愛的三眼怪毛毛包外,這次還推出三眼怪撞色領邊上衣,以及三眼怪斑駁印花休閒上衣,替你的日常穿搭增色~全系列目前已經正式開賣,大家趕快買起來吧!

Grace Gift Toy Story系列

台灣平價網店Grace Gift推出的「Disney collection by grace gift-Toy Story系列」,滿足一下大家期待已久的一顆心!提前曝光周邊全新商品囉~這次「玩具總動員」內的角色全員出動化身鞋款、後背包、化妝包以及零錢造型包等,讓玩具迷們再次回朔經典角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實體販售店:

台北忠孝sogo B1
誠品武昌1F
誠品生活南西店1F-玩具總動員快閃店(5/12-6/30)

VANS OLD SKOOL 「溫潤奶茶色」

這次的設計採用近幾年女孩最喜愛的「乳霜奶茶色調」為主軸,柔和溫潤的淡雅感受完全展現了女性浪漫的天性和溫柔感,在春夏季節搭配裙裝或是丹寧、大地色系褲裝都非常適合百搭,全新升級的帆布與麂皮材質拼接讓質感雙倍加分,又是一波奶茶搶購風潮,會在6 月 15 日正式發售,發售地點為FRUITION,喜歡的女孩要把握機會呀!

 IKEA x 大眼仔FÖRNYAD限量系列

繼上次與Off-White設計師Virgil Abloh造成一波轟動的聯名之後,IKEA這次與巴黎知名時尚概念店colette創意總監Sarah Andelman,及知名卡通人物大眼仔Darcel Disappoints的設計師Craig Redman攜手合作!推出FÖRNYAD限量系列,FÖRNYAD在瑞典文中代表了「賦予新生命與活力」,由此可感受到設計師希望將玩心、時尚感注入日常生活用品中,可以從文具用品、筆記本、桌燈、設計椅凳、腳踏式垃圾桶、地毯、餐具等共21個品項裡面感受到設計師的用心~

Vans X Harry Potter Collection

Vans聯手「哈利波特」合作推出一系列聯名鉅作!其中以Vans四大經典鞋款:「Sk8-Hi、Era、Authentic和Slip-On」為基底版型,注入霍格華茲及四大學院象徵性徽章與重要精神。除了重點鞋款外,還有放售背包、服飾等,編輯已經被這系列迷得亂糟糟,Vans聯名真的出大招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Daniel Wellington

Daniel Wellington全新推出戒指系列融入了北歐自然靜謐的風格,沒有繁瑣的線條,以簡約質感的圓形展現張力:表面鍍上亮銀色或玫瑰金色,再以不同色系的陶瓷和細膩的品牌字樣做雕刻,呈現細緻典雅的氣質。

 

#穿搭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