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表最濕】沒錢去泰國也能爽玩潑水節!S2O泰國潑水音樂文化節首度來台,party people我在呼喚你們~

Party people!!!小編得知S2O要來台灣這個消息,真的第一時間要通知我的跑趴夥伴!如果本來就每年都要去泰國玩的泰國控,更不能錯過這個音樂節!全球最大的潑水電子音樂節首度來台啦!

不但把潑水節原汁原味搬來台灣,讓沒去過的人體驗一下,主辦單位連人妖一起空運來了!更不用說超強大的國際DJ陣容,並且還有JKF女郎跟大家一起玩樂,還不認識S2O的粉絲們,一起來看看吧!

#全球最大潑水音樂節、國際頂級DJ陣容,360度噴水保證你玩得超濕超爽!

S2O全名叫做Songkran Music Festival,Songkran的意思就是泰國潑水節,從2015年首次在曼谷舉辦後成為全球最大的潑水音樂節!2018年首次擴展海外到了日本東京台場舉辦,兩天票都完售!今年則將盛大降臨台灣,讓所有沒有去過泰國潑水節或本來就很愛泰國的人能在台灣就可以體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2O最厲害的除了是全亞洲規模最大的原創電子音樂節,最高規格的舞台,還有這次的重頭戲 – 360度的噴水裝置!

來自四面八方的水柱散射搭配光彩奪目的雷射和特效,給你又濕又high水火交融的感受,遠比去水上樂園玩還要瘋狂!真的沒濕沒辦法走出來啊~

電子音樂節一定要提的就是DJ陣容了,S2O每年的DJ真的都強到不行,之前在泰國有Tiësto、蛋糕哥Steve Aoki、DJ SNAKE等等,完全是超豪華名單!
而今年台灣的陣容也非常堅強,最新公布的七月六日壓軸演出 – Knife Party,他們在2016年擔任Ultra Miami閉幕壓軸DJ,被譽為史上最完美的閉幕表演,同年也曾來台灣夜店演出,而這次可是他們首度在台灣登上大型音樂節舞台!

當天還有荷蘭電音國歌天王R3hab! R3hab除了個人的創作,最著名的就是大量混製如凱蒂佩芮 (Katy Perry)、嘻哈鬥牛梗 (Pitbull)、女神卡卡 (Lady Gaga)火星人布魯諾 (Bruno Mars)和泰勒絲 (Taylor Swift)等知名音樂人的作品,而且還創造了許多洗腦歌曲,如Flashlight、Karate、Burnin’、How We Party,都是在許多派對及音樂場所都會聽到的派對國歌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此外最難得地是S2O集結了女神DJ,韓國超火辣完美身材的人氣DJ Soda,將帶著她的招牌Pipe Dance來和大家同樂。還有DJ界的台灣之光、台大高材生RayRay,除了是首位進入 Red Bull 3Style 全球決賽的女DJ,也是目前在國際名聲最高的台灣DJ!這次這兩位亞洲排名1、2名的女DJ將在S2O Taiwan首度合體演出啦!不知道會擦出什麼火花?聽覺與視覺的雙重享受,光用想的就覺得好期待啊~喜歡她們音樂的粉絲們千萬不能錯過!

七月七日將由最兇荷蘭Trap天團Yellow Claw、和義大利型男DJ兄弟檔VINAI及多位知名DJ輪番登場轟炸舞台!另外,S2O還邀請了8位歌手擔任中場表演嘉賓,除了有《超級偶像》冠軍的超偶甜心張語噥(Sammy)、饒舌歌手屁孩Ryan、饒舌新秀高爾宣OSN、新生代饒舌團體CHING G SQUAD 之外,還有金曲黑馬最佳新人獎的ØZI、創作曾被Hebe收錄的20歲美籍華裔歌手Karencici(林愷倫)、台灣饒舌代表B.C.W與中國知名電音製作人CORSAK也會登台表演!

#連人妖也一起帶來了~就是要玩水+音樂祭才算夏天!

當然除了潑水音樂派對外,到S2O還有其他區域可以讓參加的人體驗最道地的泰國文化,去泰國必看的超正人妖將來台灣與大家同樂,會場內會有一條潑水節考山路,他們將化身人妖水警察拿著水槍跟大家互動、拍照,絕對讓每個人徹底濕身!不夠濕的人可是逃不過水警察的法眼的!

還有在泰國一定要每天報到的泰式按摩,以及正統的「泰拳秀」、潑水節水槍區、泰式小吃和調酒等等,不管是吃喝玩樂通通有,宛如真的置身在泰國般!而且玩到的都是最精華的部分,對泰國一直情有獨鍾的人,以及熱愛電音的粉絲們一定要參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現在早鳥票都售完啦!趕快趁還有預售票揪朋友一起去啊~

 

S2O Taiwan 2019

活動日期:2019/7/6(六)14:00~22:00

2019/7/7(日)14:00~22:00

活動地點:大佳河濱公園 九號水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活動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濱江街5號

購票方式:KKTIX及全台全家便利商店

#S2O #Songkran Music Festival #泰國潑水節 #潑水音樂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