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手機品牌realme訴求年輕、潮流,「realme 3」夜拍奇機正式在台上市

1 / 1

新興手機品牌realme正式推出搭載MediaTek Helio P60處理器的realme 3,為同價位首款支援超級夜景的手機,加上漸層設計潮流外觀,帶來兼具性能與設計的暢快體驗。力求與年輕人並肩齊行的realme不僅邀請李友廷獻唱,更宣布將於6月推出realme 3 Pro,提供消費者更多元的購機選擇。

全新手機品牌realme訴求年輕、潮流,「realme 3」夜拍奇機正式在台上市 全新手機品牌realme訴求年輕、潮流,「realme 3」夜拍奇機正式在台上市

realme專為年輕人而生!打造更貼近消費者的品牌

「Power meets Style」是realme的品牌信念,不同於此價格帶的多數產品以CP值為主要號召,realme從年輕族群的使用行為出發,認為手機不再只是一個工具,更是一種個人風格的展現,所以要求產品不僅要性能強悍,更要具備潮流設計,內外兼具是realme對產品不變的訴求。

對此,realme台灣市場商務長鍾湘偉分享:「個人風格的展現除了產品的設計外,品牌經營亦不可或缺,realme力求與年輕人貼近並共同成長,我們將會注入多元的消費者互動,積極傾聽年輕的聲音,讓realme成為充滿活力而且與消費者互動零距離的手機品牌,最終,我們希望realme呈現的是平價樸實卻仍富有潮流感。」

為了推動本地化,realme將「Power meets Style」品牌理念加以中文化,而其特別之處在於邀請大學生一同參與這個過程,透過知名學生網路論壇Dcard上的徵稿活動,借助年輕人的創意與文采,最終在500多件作品中,選出獲選作品「拿起realme,創造新領域」,此宣傳標語將成為realme年度宣傳主軸,用於各項官方宣傳,並註明投稿人姓名,這是共同創造的過程,也是提供展現自我的舞台。

《聲林之王》冠軍李友廷力挺即興創作獻唱,realme新機6月登台

台灣的首場新品見面會,realme邀請《聲林之王》冠軍得主李友廷出席,於活動現場演唱《誰》,唱出年輕世代渴望被看到、找到自己舞台的追求。李友廷在歷經幾年的蟄伏後,透過選秀節目受到關注,realme團隊希望藉由他的故事鼓舞年輕人勇敢追夢,並將持續提供舞台,與消費者共同成長,一起發光發亮。

現場主持人還對李友廷的發起了兩個realme challenge,要求身為創作歌手的他,以《誰》的旋律即興為realme 3創作一小段歌曲,歌詞中融入了realme 3的潮流外觀,形容手中握有realme 3動感黑猶如掌握一整片夜空,既充滿趣味性,也充分展現了李友廷的幽默與才華;第二個challenge則是要求李友廷使用realme 3的超級夜景模式拍攝他的招牌手勢紀念照,看到照片成品也不禁讓李友廷與主持人讚嘆realme 3是貨真價實的「平價夜拍奇機」。

不只是致力拉近與年輕世代的距離,realme更正面回應消費者反饋,主持人於現場透過一則PTT文章的截圖「不知道鍾CBO有沒有在看ptt阿,realme 3 Pro希望能進台灣」,道出網友對realme 3 Pro的期待;對此,realme台灣市場商務長鍾湘偉承諾將會帶來完整的realme 3系列給予最全面的產品選擇,除了今日發表的realme 3之外,realme 3 Pro也預計於6月正式與消費者見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realme 3提供同價位段最強性能與超強續航,滿足中重度使用者的需求

realme 3搭載MediaTek Helio P60處理器,採用台積電12nm FinFET製程及八核心架構,提供最優化的效能與耗電量配置,即使是在遊戲、影片或多工處理等重型應用下,仍保持高效能的穩定運作。搭配4230mAh大電池,提供優越的續航力,並透過CABC(Content Adaptive Backlight Control)技術,動態調節現實內容的對比度,在保持畫面辨識效果的同時降低亮度,進而達到省電的效果。

聯發科技無線通訊事業部總經理李宗霖表示:「MediaTek Helio P60處理器是目前聯發科技最先進的晶片之一,目標是為普及化應用AI人工智慧相關技術的智慧型手機,進而提升大眾科技生活的便利性。MediaTek Helio P60處理器配備多核心APU(AI Processing Unit),展現同級最高的終端人工智慧處理運算性能。我們很高興能與realme合作,為台灣手機市場及消費者帶來新的選擇。」

全新手機品牌realme訴求年輕、潮流,「realme 3」夜拍奇機正式在台上市 全新手機品牌realme訴求年輕、潮流,「realme 3」夜拍奇機正式在台上市

 

相機全面升級,同價位帶首款搭載超級夜景的夜拍奇機

realme 3後置雙鏡頭為1300萬畫素主鏡頭,搭配200萬畫素輔助鏡頭的組合,主鏡頭的單位畫素達到了1.12um,並採用了f/1.8大光圈,配備AI智慧場景辨識;前鏡頭則為1300萬畫素,搭載AI智慧美顏,全面滿足年輕族群透過手機記錄生活的需求。此外,realme 3亦提供開放給予HAL3的Camera API2接口,能夠支援Google Camera,為使用者提供了更高度的靈活性與多元性。

更令人驚喜的是realme 3為同價位首個支援超級夜景模式的機款,能夠更好地控制亮部曝光、針對暗部進行提亮,並對噪點進行有效控制,提升照片的細節與整體純淨度,完美捕捉夜的美!同時加入了煥彩模式,利用AI技術,對照片中的場景進行識別和針對性優化,讓色彩更生動,並藉由提升動態範圍,完成光影平衡絕佳的照片,滿足使用者對成像效果、顏色及影像風格的更多需求。

一體化機身設計與全新漸層雙配色,精緻細節展現年輕潮流個人風格

realme 3採用極具潮流的漸層配色,為使漸層色能達到極致延伸,realme 3突破以往智慧型手機「螢幕+中框+後蓋的三明治結構」,將中框移除改以全新一體化機身設計達到絕佳的整體手感與視覺效果。鏡頭部分則展現小巧思,加入具有realme特徵性的黃色鎖光圈,為鏡頭區域的視覺效果增添了更多的新鮮感和差異性。

全新手機品牌realme訴求年輕、潮流,「realme 3」夜拍奇機正式在台上市 全新手機品牌realme訴求年輕、潮流,「realme 3」夜拍奇機正式在台上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正面則採用水滴全螢幕,將前鏡頭、光線感測器、距離感應器進行了高度集成化處理,聽筒採用全新的通道式導音方式,整合在一個小小的「水滴」當中,鑲嵌在螢幕頂部;輔以2.05mm的細窄邊框,讓整體螢幕佔比高達88.3%,帶來更舒適寬闊的視覺體驗。

 

 

關於realme

成立於2018年5月,realme為新興智慧型手機品牌,秉持「Power meets Style」的產品理念,致力於為全球年輕人提供兼具強勁性能與潮流設計的產品。更多資訊歡迎追蹤realme粉絲專頁realme taiwan instagram

#realme #realme 3 #夜拍奇機 #手機 #新品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