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最新沖繩五天四夜自由行! 完全不自駕行程!(下)

1 / 1

Instagram: nataliecheunggg / Popdaily: Natalie Cheung

 

上篇講了在渡假村的三天兩夜,有興趣的朋友,上集的行程在這:
怕大家沒有看上集,還是簡單說一下不自駕的交通吧!

【沖繩機場接駁巴士】

既然是完全不自駕的行程,所以交通就是一個最大的問題了!但是不用擔心哦!最近,沖繩新增了沖繩機場接駁巴士(Okinawa Airport Shuttle),行駛那霸機場至名護,所以基本上沖繩主要觀光地區、恩納村的渡假飯店都可以不用轉乘其他交通公具,只要一程巴士的時間即可以抵達,非常方便呢。而且網站更支援各種語言,而且在每一個車站旁都會有寫著這個巴士的牌,可以確認有沒有去錯了車站,真的非常貼心呢!
沖繩機場接駁巴士(Okinawa Airport Shuttle)官方網站
沖繩機場接駁巴士(Okinawa Airport Shuttle)時間表及車資

 

【利木津機場接駁】

第二,利木津機場巴士是我都有用到過的巴士,可是班次比較少。
利木津機場巴士的時間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家要注意這兩架是不同的巴士線的哦,所以兩架巴士的車站都有些不同的!只要配合這兩架巴士的時間表,便可以把沖繩由南玩到北哦!

—————————

現在開始要分享第三至五天的行程了!

2019年最新沖繩 五日四夜 完全不自駕行程

第三天 (9th May 2019)

#沖繩美麗海水族館
終於要跟這美美的渡假村說byebye啦!Check out後,今天的主要節目就是要去沖繩另一個重要的景點,就是沖繩美麗海水族館。大家要留意事前跟酒店購買水族館的門票會比即場購買更加便宜的哦!根據沖繩機場接駁巴士(Okinawa Airport Shuttle)的時間到達車站便可直達水族館,車站就在渡假村的外邊,是不是超方便呢!水族館的位置是其實是在海洋博公園裡,下車後就可以看到一些寄存行李的地方,把行李存好,跟著指示走就可以到達沖繩美麗海水族館的入口了。到處都可以看見沖繩大海,真好阿~

進入水族館後,一定要留意一下當天各項表演的演出時間,可以讓自己預留時間前往,例如著名的海豚表演、黑潮之海餵食解說等等。水族館連同入口一共有四層,每層各代表著沖繩海洋的主題。經過第四層「大海的召喚」的入口後,便進入第三層的「珊瑚醮之旅」,是可以觀賞各種生活在淡水區的海洋生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之後便到達我非常期待的第二層「黑潮之海」,吸引無數旅客慕名而來!一個巨型的水槽加上兩條鯨鯊和魚群,這個畫面壯麗無比,非常震憾!

午餐的時候,我推介就在旁邊的餐廳。本抱著在這極具名氣的地點和環境吃午餐,價格應該都會比較貴這概念,但是用餐的時候真的很驚喜,價格不是想像中的貴而且食物都不錯,還能近距離看著鯨鯊和魚群暢游。

把最底層的「深海之旅」也走完,離開了水族館。當然不能錯過海豚秀,海豚與訓練員的默契,還有海豚優秀的能力,這個表演真的嘆為觀止!當天座無虛席,是一個非常受歡迎的表演,所以大家可以早一點去找個視野比較好的位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沖繩美麗海水族館
官方網址:https://churaumi.okinawa/tc/
時間:冬季跟夏季的開放時間不同哦,而且要留意12月的第一個星期三和星期四是不開放的
10月至2月:8:30 – 18:30(最後入場時間是17:30)
3月至9月:8:30 – 20:00(最後入場時間是19:00)
交通:搭乘沖繩機場接駁巴士(Okinawa Airport Shuttle)在沖繩美麗海水族館(紀念公園前) 前下車
地址:沖繩縣國頭郡本部町字石川424番地

 

#Okinawa Sun
之後的時間請容許我少女心爆發一下,看見以下的照片大家都應該明白了吧!我要介紹一間離水族館不遠的小店,從水族館走路過去只要大慨13分鐘。店內店外都粉粉的,可愛程度真的爆表啦,是各位女孩拍照的好地方!

這家小店其實除了是一家飲料店,還是一家雜貨店,會售賣一些小飾物和精品,款式都很精緻特別,很適合當手信送別人哦!

#Okinawa Sun
官方Instagram:@okinawasun_simaloha
時間:Tue – Sat: 13:00 – 17:00
交通:搭乘沖繩機場接駁巴士(Okinawa Airport Shuttle)在翡翠海灘前下車後走路8分鐘或從沖繩美麗海水族館走路大慨13分鐘
地址:沖縄県国頭郡本部町備瀬224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沖繩那霸格拉斯麗酒店 Hotel Gracery Naha

最後兩晚的住宿選址近年新開的沖繩那霸格拉斯麗酒店,相信大家對這日本品牌的酒店並不陌生吧。它位於那霸最熱鬧繁華的國際通上,而且僅距離單軌列車縣廳前站5分鐘的步行路程,最加分的是酒店地下運接著一間Lawson便利店,位置方便致極,cp值很高的一間酒店,是在國際通上的首選。

 

#沖繩那霸格拉斯麗酒店 Hotel Gracery Naha
官方網站:https://gracery.com/naha/
交通:搭乘沖繩機場接駁巴士(Okinawa Airport Shuttle)在旭橋站那霸巴士總站下車後步行12分鐘或搭單軌列車到縣廳前下車步行5分鐘
地址:〒900-0014 沖縄県那覇市松尾1-3-6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晚餐:らーめん康竜 (那霸國際通リ店)
前幾天都沒有吃到日本壽司和拉麵等等,回到市區一定吃到夠!康竜是個人覺得比暖暮還要好吃的拉麵,這個湯底比較濃,麵條建議大家一定要選粗麵,比幼麵的口感更加好!

#らーめん康竜 (那霸國際通リ店)
時間:Mon – Sun: 11:00 – 05:00
地址:沖縄県那覇市牧志1-2-3
交通:搭單軌列車到美榮橋站下車步行7分鐘或縣廳前站下車步行9分鐘

 

 

第四天 (10th May 2019)
早餐:#ポークたまごおにぎり 牧志市場本店 飯糰
在沖繩必吃的即製豬肉蛋飯糰,早餐來這邊吃就對了!表面是簡單的一個飯糰,但是份量十足、口感豐富,而且味道真的意想不到的那麼好吃。我選的是有炸蝦在裡面的豬肉蛋飯糰,菜單上還有其他不同的口味可以選擇。

這家是本店,但是在美國村和那霸機場國內線都有分店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ポークたまごおにぎり 牧志市場本店 飯糰
官方網站:http://porktamago.com/
時間:Mon – Tue, Thur – Sun 07:00 – 17:30, 星期三休息
交通:搭單軌列車到牧志站下車步行8分鐘
地址:〒900-0014 沖縄県那覇市松尾2-8-35

 

 

#瀨長島 Umikaji Terrace
瀨長島算是沖繩新興的旅遊熱點,島上以一列純白色的小屋建築聞名,配上一層一層的階梯而建的,所以這裡充滿著希臘風情,被人譽為「沖繩小希臘」。

除了那一望無際的大海,還能看到飛機起降,天氣好的時候更是看夕陽的好地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午餐:#幸福鬆餅 A Happy Pancake 沖繩店
島上進駐了許多餐廳,很多更是擁有無敵大海景,其中最有名的一定是幸福鬆餅。幸福鬆餅一直是在日本很高人氣的餐廳,它們的鬆餅做的真的超鬆化,戶外位置還配上一大遍沖繩大海的美麗景色。

幸福鬆餅 A Happy Pancake 沖繩店
時間:Mon – Sun: 10:00 – 19:30
地址:沖繩縣豊見城市瀬長174-6 ウミカジテラス 32

 

去瀨長島的交通其實非常方便,只要從那霸市乘單軌電車到赤嶺站,再轉乘免費穿梭巴士便到。所以我真的超推薦預留一個下午的時間,到這裡逛逛,吃吃下午茶。純白色的建築,配上夕陽和大海,在這裡慵懶地過一個下午,超放鬆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瀨長島 Umikaji Terrace
官方網站:https://www.umikajiterrace.com/
交通:從那霸市出發乘單軌電車到赤嶺站,再轉乘免費穿梭巴士15分鐘直達
免費穿梭巴士時間表: https://www.umikajiterrace.com/accessguide/shuttlebus/
地址:〒901-0233 沖縄県豊見城市瀬長174番地6

 

 

第五天 (11th May 2019)
#美國村
去沖繩怎麼可以不去美國村呢?!最後一天的行程就是美國村了。一進美國村所有建築都很美國童話裡的風境,五顏六色的,還有一大個摩天輪,超夢幻的!裡面都很好逛,美國風情的小店、AEON MALL、餐廳通通都齊全!

從那霸市去美國村的交通其實都很方便的,搭乘單軌電車到旭橋站,出口便會看到那霸巴士總站。先在那霸巴士總站購票後乘搭利木津機場巴士直達到THE BEACH TOWER OKINAWA下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午餐:#グルメ迴轉壽司市場
如果我要推介一家沖繩必去的餐廳,一定是這裡,真的是超好味的迴轉壽司!魚生村料非常新鮮,壽司種類多,還有一些沖繩產的魚,價格實惠,大家去美國村一定要去!!

グルメ迴轉壽司市場
時間:Mon – Sun: 11:00 – 22:00
交通:先在那霸巴士總站購票後乘搭利木津機場巴士直達到THE BEACH TOWER OKINAWA下車
地址:沖縄県中頭郡北谷町 美浜 2-4-5

 

 

#BLUE SEAL ICE CREAM 美國村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lue Seal冰淇淋在沖繩各地都有分店的,但是始終覺得在美國村吃是最有feel的阿~坐在室外的位置,可以欣賞到摩天輪和美國村的美景。航班在晚上,所以傍晚時分便乘搭巴士回到那霸了。在那霸真的很方便,乘坐單軌電車幾個站便直達到機場了。

 

沖繩五日四夜 完全不自駕行程就完了。最後,附上沖繩的一段旅遊影片,希望能夠將沖繩更美和更加真實的畫面呈現在大家眼前。

 

#日本沖繩 #沖繩旅遊 #沖繩自由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