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美暈!韓國「LLOYD x 迪士尼」阿拉丁+公主聯名首飾,直接化身城堡裡的小公主啦~

LLOYD是韓國本土服飾品牌,首飾的風格走氣質高雅、輕奢華麗風格,常在韓劇中出現,在韓妞之間超火紅,許多韓國CP都有他們家的情侶對飾。LLOYD這回合與迪士尼公主們合作,主打「友情戒」,快揪姊妹一起戴上專屬於我們的princess ring吧~

(本篇圖片來源:http://lloyd.elandmall.com

灰姑娘 x 仙杜瑞拉

灰姑娘的設計概念來自於「仙杜瑞拉的代表南瓜馬車」,寶石顏色是淺淺的天空藍,項鍊墜飾、戒子主體是以馬車的原型作為發想,樸實的氣息中帶有閃爍的華麗感,售價為59,900韓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0K黃金項鍊售價為59,900韓幣)

 

小美人魚 x 愛麗兒

小美人魚愛麗兒在故事中為了追求真愛不息赴湯蹈火的勇氣,令女孩兒們為之動容,代表愛麗兒公主的設計概念是她海底世界中的綠扇貝,你也為愛在躊躇不前嗎?請先好好的愛自己、戴上愛麗兒的綠寶石戒指替自己增添自信及勇氣吧!此款售價為59,900韓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美女與野獸 x 貝兒

代表貝兒公主的設計概念為「玻璃罐內的玫瑰」,寶石是非常淺的淡粉色,以10K黃金勾勒出玫瑰花瓣包覆中心粉寶石,可以感受出蘊藏在裡頭曖曖內含光的優雅氣質,售價為59,900韓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魔髪奇緣 x 樂佩公主

樂佩公主的設計概念是以「圍繞在高塔上的藤蔓」作為發想,黃金藤蔓纏繞著淡紫色寶石,如果你總是對未知事物感到滿滿好奇、既純真又活潑、嚮往獨立也推崇自由,樂佩公主的戒指絕對與你最合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白雪公主 x 白雪

所有公主中最廣為人知的白雪公主是以「鮮豔欲滴的紅蘋果」為設計概念,金蘋果外框鑲著亮澤紅寶石,售價為59,900韓幣。看似文靜賢淑的Snow White有一顆堅毅又善解人意的心,就如同10K黃金戒指堅固的包裹著沸騰的紅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阿拉丁系列

隨著真人版《阿拉丁》的上映,LLOYD先前也出了一系列的聯名墜飾,與《阿拉丁》的聯名設計是以整個童話故事作為發想,共推出「茉莉公主」、「油燈精靈」、「阿拉丁」等主題首飾,包含耳環、手錶、情侶對戒、項鍊、腳鍊等,售價從59,900~198,000韓幣不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泡菜編被每一款燒到嚴重燙傷,心中的浪漫情懷公主夢終於可以透過LLOYD實現!這回合「LLOYD x DISNEY」聯名系列將於6月20日於官網線上開賣,6月27日在全國實體門市即可購買。

🙋🏻‍♀️ 🙋🏻‍♀️ 更多最新韓國資訊,請追蹤波波泡菜Instagram 帳號:「popkimchi_mag」  

#LLOYD #LLOYD x 迪士尼 #LLOYD x 阿拉丁 #LLOYD 必買 #公主戒指 #泡菜生活 #迪士尼公主聯名 #韓國代購 #韓國友情戒 #韓國必去 #韓國必買 #韓國情侶對戒 #韓國生活 #韓國設計品牌 #韓國首飾 #韓國首飾品牌 #韓妞最愛 #로이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