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為何她每次面試都上嗎?除了顏值外,這些小細節都是重點~學起來從此每面試必錄取!

(圖片來源:instagram_@joannaho1122、@heyheyastor)
眼看著又到了畢業季啦~一畢業之後真的壓力排山倒海而來,因為接著就要邁入職場啦!妳是不是有時候也對面試這件事感到十分困惑,明明一些很有實力的同學怎樣都找不到工作,但有些同學卻在面試時如魚得水,這時關鍵就在面試時要怎樣呈現最好的自己了,如果自己已經完全具備那份工作的條件,小編今天就要教妳們怎麼從態度和穿搭下手,讓自己面試戰無不勝!

#畢業了別徬徨~找工作想要百戰敗勝,靠得就是這三大技巧!
#穿搭有型卻不突兀
面試首先最重要的就是服裝上的選擇了,可以先根據自己要應徵的職位或公司的形象選擇穿搭,但就算是年輕的公司也不能太過於隨便,可以選擇一些微正式的服裝,配上一些有趣的飾品來展現出特色!

像是施華洛世奇的Ocean系列就是很好的選擇,最近在IG上被大洗版,因為這系列實在太可愛了!海底生物通通都變成耳環、項鍊、戒指了~小編最喜歡的就是這個龍蝦耳環,有趣到不行~戴上就會立馬讓人印象深刻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細節才是一切關鍵
當然面試前最重要的就是一定要做足功課!在面試之前先了解公司文化、經營理念,多看看該公司的商品、網站,了解淵源是非常關鍵的一點!不能讓對方覺得妳什麼都不知道就來面試了,這樣絕對是大扣分的!就跟妳去面試前公司也會先稍微調查一下是正常的,贏就要贏在這些小細節上!
當然除了面試功課上的細節準備好了,穿搭上的細節也是關鍵!如果想要展現自己的品味,又不想選擇太浮誇的飾品,就可以選擇施華洛世奇的Remix Collection,小編自己覺得這系列走的是比較小清新氣質路線的,最吸睛的是有字母可以自由選擇,拼出自己想要的單字或是一個字母代表也很好看!

有很多繽紛顏色可以選擇,混搭一起戴不但完全不會顯得幼稚,反而充滿趣味~

選對飾品對整體的穿搭細節是非常加分的,比起兩手跟脖子都空空的去面試,飾品也完全會讓整個人看起來更有層次!

#有自信就先贏一半
當然就算妳功課都做足了、穿搭上也滿分,但整個人沒有自信、講話畏畏縮縮也是不行的!人只要一沒自信,談話對象其實是非常容易察覺的,所以要先相信自己絕對可以勝任這份工作,帶著滿滿的自信前往面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就是第一次面試就上手的三大秘訣,最近剛畢業的社會新鮮人們,面試前一定要好好把握這三個秘訣,百戰百勝!

#Ocean #Remix Collection #找工作 #施華洛世奇 #畢業季 #面試 #面試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