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現在還沒入手Dyson造型器?三大原因告訴妳為什麼不該再觀望了,真的是先買先享受啊!

(photo via_@chiiii7)

是說燒了好一陣子的Dyson Airwrap™造型器,妳是不是到現在還很猶豫不知道到底該不該入手呢?沒關係~小編懂妳心中的猶豫 和考量,經過我的幾經研究,認真整理出三大原因告訴妳,為什麼妳早該買它了!

(photo via_@chiiii7)

#為什麼大家都入手了?原來就是這三個無法妥協的原因讓她們狠心買下!

#不加熱傷髮質,洗完頭就可以開始造型,超省時

Dyson Airwrap™造型器最特別也最重要的一個優點,就是它不是像一般造型器是用加熱的高溫來造型,而是使用氣流,傳統的造型器加熱到150度或以上後,會破壞頭髮的結構,讓頭髮容易乾燥、分岔、容易斷掉或沒光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Dyson Airwrap™造型器使用空氣力學將頭髮吸起,而且更棒的一點是,它不像傳統的造型器,妳必須把頭髮吹到全乾才開始造型,而是洗完頭就可以由濕到乾開始造型,非常省時!就算是乾髮也只用把頭髮噴到半濕就可以開始造型! (原理是有水分時,頭髮結構中的氫鍵會被打開了,這時配合強勁氣流把頭髮順著彎曲弧面吹乾,氫鍵關起來後頭髮也變捲且定型了。並不是使用溫度來破壞頭髮結構,所以完全是不傷髮質的。)

(photo via_@yu_chian1006)

(photo via_@chiiii7)

#手殘也可以輕鬆搞定,從此不用怕麻煩就醜醜出門

很多人因為傳統造型器要自己控制方向和捲度,因為自己手不巧所以乾脆放棄,但Dyson Airwrap™造型器會自己吸起髮絲,其實感覺很像幫自己吹頭髮一樣簡單,也不用擔心使用時被燙傷!所以從此也不用頂著扁塌的頭就出門,輕鬆吹一吹,就算手殘也可以輕鬆搞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多種配件打造不同造型,每天任心情自由挑選

Dyson Airwrap™造型器還有一個最令人心動的原因,就是它有超多配件可以搭配使用,不管妳想要的是柔順直髮、大C內彎、自然大波浪捲髮、豐盈捲髮、空氣瀏海、睡不醒頭,簡單小清新到華麗的浪漫風,每天不一樣都沒問題,因為只要一支Dyson Airwrap™造型器就可以!

#夏季造型不用再搞到滿身汗!簡單輕鬆就超美,全新靈活軟質順髮梳超實用!

然後Dyson Airwrap™造型器很貼心地根據每個人需求,推出了三種選擇,分別是豐盈組(細軟扁塌髮適用)、順髮組(撫平毛燥髮適用)和全配組,我自己是覺得可以買全配組啦,因為價錢只差一點點,而且買了之後全家人都可以用~

裡面總共有八個配件加上造型器,分別是30mm和40mm的Airwrap™髮捲各兩個(順時針和逆時針)、硬質順髮梳,軟質順髮梳、圓型豐髮梳和造型前吹髮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0mm和40mm的Airwrap™髮捲可以分別作出豐盈或自然的捲度,30mm捲度比較小,40mm就是比較大捲的造型,很適合做出隨性的睡不醒頭。而小編也很推用順髮梳來把髮根吹蓬,也很適合拿來搞定令人頭痛的瀏海(拿來吹空氣瀏海超方便的)!

(photo via_@reta601022)

最近Dyson還有推出一個全新配件,是窄版的靈活軟質順髮梳,用來打造小面積的C彎,適合短髮或是對瀏海造型很困擾的女孩們加購!

自從擁有Dyson Airwrap™造型器之後造型真的變成很簡單的事,而且覺得自己整個人都高級了起來(?)更重要的是可以每天美美地出門,就算很頻繁換造型頭髮還很有光澤,愛美的女孩們真的不要再觀望了,趕快入手吧!

了解Dyson Airwrap™造型器>> 點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現在就去買>>點我

#Dyson #Dyson Airwrap™ #夏日髮型 #整髮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