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的101開放啦,台北 101 Skyline 460 天際線雲端漫步,編輯搶先體驗給你看

說到台北一定會想到101,高聳壯觀的建築除僅是觀光客必訪的景點、跨年煙火之外,現在開放了全新的高空漫步底體驗,可以一舉登上「全台灣最高」的戶外平台,一覽台北的美景喔

 

體驗前先至5F報導,由專人講解行程一同帶領!

 

 

乘坐超高速電梯上89F ,這個高速電梯曾在2004-2015年間拿下世界最快速紀錄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行前會先穿上安全裝置、聽完整解說

 

到最頂端時都會繫上掛鉤繩索以策安全,360度俯瞰整個台北市搭配專人解說,真的特別有趣!

象山陽明山從這個角度看更不一樣,也許你還能在這找到你家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還可以在最高點拍照留念,真的好想大唱一首 Whole New World

 

結束後還能得到101限定瓶裝水,看起來有3D的效果特別可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下89F後記得領取屬於自己的登高證書還有紀念照

 

 

結束後可以到89F樓繼續參觀,還可以看到世界最大風阻尼球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編輯是土生土長的台北人,但從來沒有上來過101,第一次體驗覺得非常新奇啊

 

 

 

 

目前由KKday獨賣此行程👉台北 101 Skyline 460 天際線雲端漫步   

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行程介紹 】

提供旅客全新觀景感受,一般僅對重要賓客開放的秘密樓層 101F 及戶外平台 101 Skyline460,站上大樓最頂端海拔 460 公尺高的位置,認識宏偉的台北101,在全台灣最高戶外平台,在超高大樓的頂端感受高空風力,雲霧圍繞以及寬闊的視野,並以最近距離仰望大樓最高點 508 公尺高的塔尖,留下難忘的城市體驗。

 

【重要資訊 】

於體驗當天須簽署活動同意書,簽署後方可體驗。

因需作報到等事前手續,請務必在體驗場次時間前 30 分鐘到人工櫃台出示憑證進行報到換票等手續。

若遇預訂日天候不佳等因素取消場,會於體驗前 1 小時通知,將另安排及順延其他場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農曆春節或連續假日等營業時間有所變更,詳情請參考官網。

 

【費用細節】

體驗門票費用包含

快速通行觀景台門票

專人引導

101紀念瓶裝水

專屬紀念照、雲朵咖啡1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01 #Sky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