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咖在韓妞身上出場爆高的國民「姱妮包」,高度設計超好駕馭,必須幫高調!從今天起,一起讓生活很KWANI吧!

大家都知道韓國算是全世界數一數二國民美感水準很高的國家,無論男女,最注重的就是身上的穿搭配件!而且最特別的是,比起高端時尚品牌,擁有高度設計、極簡單品更受到韓妞喜愛!

Make Your Own KWANI小輕奢!強烈設計 x 超好入手!

這次編為各位介紹這款!韓妞超愛的國民包KWANI,強調實用性加上價格超好入手之外,KWANI不講求品牌顯眼度反而把重心都放在包包本身簡約設計感!完全是高CP最佳代表~~

不只揹出生活態度、極簡品味,裡頭幾款包本身巨美就算了!實用性也走完美路線!!加上這陣子正好是KWANI來台週年,就讓編好好帶大家欣賞韓妞最愛的姱妮美包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夏日不能沒有它!黑白配=經典美

選對一款包,便能讓一身極簡穿搭脫穎而出!這個道理用在KWANI包再適合不過!經典黑白條紋搭配流蘇巧思!這咖完全超適合拎去度假放風的啊~~

再搭配KWANI獨家設計寬背帶!這咖揹出去,沒有人能比妳美~~

鉚釘可以說是KWANI家的靈魂元素!像這款以黑白相間設計方式,搭配長背帶!想走慵懶風的女子~~這咖就是妳的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長背帶還不只可以走慵懶路線!兩側背帶束起~後背也超有型!!

#穿搭沒想法就拎上它!這個色調很可以!

韓國夏天吹起一股薰衣草紫,顏色就跟KWANI這款包一模一樣!柔淡繽紛色調,穿一身素也不怕了無新意!配上寬揹帶整個時髦到不行~~

不只擁有KWANI經典鉚釘,這款包在手提握把下方設計開口,像唇膏、粉餅這類小東西,一伸手就能拿到!

或是選擇不同顏色的經典鉚釘配上流蘇裝飾又變身另一種風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時髦 x 幹練集結一身!

想用包包來襯托氣場!這款一定是首選!時尚俐落表露無遺外,A4文件大小也能裝好裝滿,上班必須鎮住氣場的小資女們,這款是不是該買起來?

#萬年不敗!丹寧元素

可美式、可韓系的丹寧包!本人實在太太太巨美了~~整面丹寧加上邊緣抽鬚設計,花花綠綠的度假穿搭好適合配這咖啊!不管啦!沒時間度假也要拎著它讓度假魂上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大卻超能裝!無敵小包

這款姱妮包與其他包款大不相同!材質是走硬挺路線~每次出門雜物超多的女孩就超適合這款~外表不大,實際上很能裝之外,打開一覽無遺拿東西超好拿~再也不怕忘東忘西!

好了!設計感、時髦度、實用性通通逼近滿分!價格也是走超平易近人的!夏天想換包換新氣象的各位~~KWANI給它大力買下去就對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OMO開館活動如下:

  1. 商品全面九折(包包/配件全部)
  2. 6/10起買包贈送限量背帶(限量50名)

MOMO網址 >點此

FACEBOOK >點此

INSTAGRAM >點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KWANI #姱妮包 #網拍 #輕奢包 #韓國 #韓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