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lato pique café翻玩台灣第一美食 珍奶控必衝 無法抗拒的夢幻美味 黑糖珍珠奶茶系列香濃上市

 

日本時尚散步甜點傳統法式可麗餅咖啡店gelato pique café,今年夏季再添新創意,翻玩揚名國際的台灣第一美食─珍珠奶茶!珍珠奶茶已是許多台灣人每日必備療癒飲品,將法式傳統可麗餅注入台式美味,激盪出無法抗拒的迷人火花!

 

gelato pique café再創絕配之作,本次推出四樣黑糖珍珠奶茶系列─「珍珠奶茶鮮奶油可麗餅、珍珠奶茶可麗餅、伯爵奶茶可麗餅、珍珠海鹽牛乳霜淇淋(蜷尾家)」,濕潤綿密的可麗餅中,無論味道、香氣、嚼勁,都能滿足那挑惕的滿分味蕾,口口如同喝了香醇珍奶,從頭到尾都可咀嚼到濃郁Q彈、甜而不膩的黑糖珍珠,gelato pique café打造台灣獨賣、無與倫比的大人味甜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香濃可口的「珍珠奶茶鮮奶油可麗餅」使用香氣撲鼻的伯爵紅茶餅皮,加上香濃的法國天然鮮奶油,及手工特製奶茶鮮奶油增添迷人茶香,再淋上些許黑糖醬提味,搭配Q彈且甜而不膩的黑糖珍珠,多層次的口感濕潤而綿密,完美絕配讓人一口接著一口!

 

「珍珠奶茶可麗餅」帶有濃郁伯爵茶香的餅皮搭配Q彈黑糖珍珠,抹上手工特製的奶油白醬,夢幻又清爽,屬於夏至的惹火滋味完美呈現。

「伯爵奶茶可麗餅」獨家開發伯爵奶茶餅皮灑上些許黑糖粉,傳統、簡單而純粹,卻激盪出令人回味無窮的迷人好滋味!

 

而gelato pique café從開幕以來即與蜷尾家聯名的「海鹽牛乳霜淇淋」更可加珍珠進化成「珍珠海鹽牛乳霜淇淋」,選用嘉義布袋洲南鹽場曝曬的海鹽,結合濃郁奶香的紐西蘭牛乳,搭配QQ滑順口感的誘人黑糖珍珠,交疊出令人驚豔的濃郁香氣與口感,打造夏季清涼消暑的珍珠海鹽牛乳霜淇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鋪地址

台北:信義新天地A8 2F空橋 (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2號2樓)

台中:新光中港店 10F (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3段301號10樓)

 

營業時間

台北:11:00-21:30(平日) 11:00-22:00(假日)

台中:11:00-22:00(平日) 10:30-22:00(假日)

#gelato pique café #可麗餅 #珍奶 #珍珠控 #珍珠甜點 #發胖中部 #發胖北部 #黑糖珍奶 #黑糖珍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