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其林都推薦~南機場夜市TOP10必吃人氣美食,讓你怎麼吃都不踩雷!

1 / 1

說到台北人氣夜市,南機場應該可以說是榜上有名~雖然只有小小一條,但可是有超多寶可以挖啊,一個胃簡直不夠裝,全部都想吃一輪!今天胖編要來跟大家分享來這裡必吃的10間人氣美食,鹹食甜食通通有,裡頭也有編輯私心推薦的口袋名單!看完快揪朋友去好好吃一輪吧~

 

鹹食

南機場夜市美食推薦:南機場肉圓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中華路二段313巷36號

肉圓 $55 / 貢丸湯 $55

編輯推薦:★★★

南機場夜市裡超火紅的肉圓店,一開店就擠滿排隊人潮,每天下午一點半開始營業賣完就沒有了,編輯本人就已經撲空兩次,它們家的肉圓整體來說就是非常傳統的彰化肉圓,皮很Q彈,內餡則是肉綜合筍,淋醬是帶甜的白米醬,再加上蒜泥、辣和香菜更好吃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南機場夜市美食推薦:秀昌水餃店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中華路二段309巷20號

韭黃水餃(10個) $80 / 蛋花湯(小) $30

編輯推薦:★★★★

南機場有名的水餃有三間,目前稱霸獲得最高好評的就是秀昌水餃店。現場揉麵擀皮,再把肉餡塞得滿滿滿,一口咬下湯汁就會溢滿整個湯匙;最有名的韭黃餃子,韭菜的餘香讓人難忘,特製的生辣椒醬油也是必加!

 

南機場夜市美食推薦:吾旺再季 潤餅捲專賣(原松青潤餅)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中華路二段313巷29號1 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潤餅 $65

編輯推薦:★★★

潤餅是非常古早味的台灣美食,一定有人從小這一味長大!松青潤餅的特色在於改良版的配料,裡面有紅槽肉、素排骨、香菜、豆乾、蛋,整個超級豐盛,根本潤餅界的LV!銅板價即可搞定超佛心~

 

南機場夜市美食推薦:阿男麻油雞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中華路二段311巷34號

麻油雞塊 $160 / 麻油乾麵線 $25

編輯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南機場夜市經典小吃~超級補身體的麻油雞加麻油麵線,剁成小塊的肌肉口感扎實,浸在濃厚的麻油湯裡,香味四溢!帶著一天的疲憊喝上一碗,熱呼呼的暖心又暖胃,整個身體都補滿元氣,直接重生!

 

南機場夜市美食推薦:山內雞肉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中華路二段307巷20-3號

山內雞肉飯 $120

編輯推薦:★★★★★

山內雞肉名聲響亮,是南機場夜市必吃!他們的雞肉有一股魔力,脆彈的雞皮口感超特別,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冰涼的雞肉完全不腥,吃好幾片都不會膩,雞肉飯上林上的醬汁超順口,一試成主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南機場夜市美食推薦:曉迪筒仔米糕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中華路二段307巷

筒仔米糕 $40 / 滷肉飯 $30

編輯推薦:★★★

米糕控必吃!愛吃米糕的老饕都知道,米高的重點在於香氣,以及米粒的口感,小迪筒仔米糕端上桌就飄散濃郁的香菇味,超誘人,軟硬適中的米飯,嚼勁很夠卻不會咬的很辛苦,米糕裡的豬肉有瘦有肥,調味很足,一份只要30元太佛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南機場夜市美食推薦:臭老闆 現蒸臭豆腐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中華路二段309巷46號

現蒸臭豆腐 $80

編輯推薦:★★★★

米其林必比登推薦的夜市美食之一,但不用報導早就是滿滿的人潮了啦!全店都是販賣素料,清蒸的臭豆腐口感超級嫩,醬汁也很入味,不過辣度偏辣,如果怕太辣的點個微辣就很夠味!

 

南機場夜市美食推薦:鈺師傅•上海生煎包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中華路二段307巷20號

鮮肉包 $18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編輯推薦:★★★★

每次去都大排長龍,不過店家動作很快,所以幾乎吧用等,因為買五送一所以大家至少都買六顆以上!皮薄餡多咬開就會爆汁,每顆都是現煎所以要小心燙!底部是酥脆的口感,有點微微的焦香,淋上醬油膏超涮嘴,個人每次經過必買唷!

 

甜食

南機場夜市美食推薦:美蘭阿姨果汁吧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中華路二段309巷

苦瓜汁 $70 / 酪梨牛奶 $70

編輯推薦:★★★★

逛夜市怎麼可以不喝果汁!這家美蘭阿姨果汁吧,百分百原汁原味呈現超新鮮,吃完油膩膩的小吃,來上一杯現榨果汁直接把毒素排乾淨!美蘭阿姨人超親切又超古錐,真的是活招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南機場夜市美食推薦:南機場芋頭大王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中華路二段313巷5號

任選四種冰 $70

編輯推薦:★★★★

夏天逛夜市一定要吃冰!南機場芋頭大王超有名,他們的冰很大一碗,兩個人吃絕對ok,四種豐富的配料加上黑糖水,沁涼又解膩!老闆人很實在,會告訴你哪些品項最好吃,完全不私藏,芋圓、芋泥、仙草、湯圓、薏仁全都給我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編輯精選10家南機場夜市的美食你吃過幾家?還沒吃過的這個假日給我馬上去報到!不私藏的好料分享請立馬收藏,帶著朋友家人一起去,保證把他們的肚子照顧得服服貼貼!

PopYummy/撰文報導

更多美食資訊,請追蹤波波發胖Instagram帳號: popyummy_mag

 

延伸閱讀

👉樂華夜市推薦

👉饒河夜市推薦

👉寧夏夜市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南機場 #南機場夜市 #南機場夜市推薦美食 #南機場夜市美食 #南機場肉圓 #南機場芋頭大王 #南機場邱丘台南虱目魚 #南機麵場 #台北夜市美食 #山內雞肉 #山東三合一牛肉麵 #彰化肉圓 #曉迪筒仔米糕 #松青潤餅 #無名車輪餅 #發胖北部 #秀昌水餃店 #美蘭阿姨果汁吧 #肥豬的攤 #阿男麻油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