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必苦等代購!MISSHA大膽持色霧感唇膏強勢登台!連韓國女團After school用過都大讚!這支絕對要定了!

別傻了!人生中唇膏哪有買完這回事!今年夏天唇膏又不安分吹起一股鮮艷色mix絲絨霧感!和滋潤唇膏相比之下,霧面擦的是一種態度、一種姿態!無論是飽和全唇或是變化感的漸層唇,今年夏天用MISSHA大膽持色霧感唇膏包妳美美度過~~

MISSHA這盒完整色號,幾乎是把我人生裡大大小小場合必擦色都包辦了啊!

一色制霸!連韓國女團成員也愛不釋手!

MISSHA大膽持色霧感唇膏還不只顏色多樣而已!早在台灣還沒上市前,韓國已經是話題猛烈唇膏之一!據說連韓國女團after school成員NaNa也是用過立馬愛上!看來又是一個必須包色的結局啊~~

好消息是~最近MISSHA這款當紅唇膏已經可以在全台屈臣氏獨家買到最火熱的8款色!想像NaNa擁有絕美唇色的各位!不必再透過代購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極優質地、絕美色號!夏天就該掛上這款唇膏色!

一般霧面唇膏最容易出現質地超乾、色澤鬆散不飽和的狀況,MISSHA大膽持色霧感唇膏恰恰相反!以新升級絲絨霧感質地,一抹滑順完全不卡!妝效美又潤滑好上手~也難怪NaNa封它為人生唇膏!

色號更是厲害了~MISSHA採用高HDR色彩調配,色系不只飽和而且零色差!台灣可以買到的八款色號,每一款都走超韓巨美路線,這是要人家從何挑起啦~~

 

MISSHA大膽持色霧感唇膏讓顏色飽和之外,為了補強霧面會顯乾澀雙唇的缺點,特地在唇膏內添加了乳油木果油、椰子油等滋潤成分,那些很懼怕霧面顯乾顯唇紋的女孩,這款絕對能實現妳的霧面美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八款色號中,NaNa表示自己最愛的色號是帶點珊瑚橘及紅潤的色號#一吻定情,薄擦裸透好氣色,搭配遮瑕營造漸層感,直接被燒到不行!!厚擦全唇擦滿更不用說了!完全是夏天的顏色無誤!

而另一款NaNa口袋色號#性感女上司,集結個性、俐落連同性感通通一起放大絕!加上顏色夠飽和又滋潤,正紅色完全不怕失手~即擦即美!擦上後連牙齒都超顯白~~怎能不收這色!

除了這兩款NaNa首推色之外,其他色也是美到一個無藥可救!全台屈臣氏裡的MISSHA櫃位已全面換上新視覺了~先去試個色,滿意直接打包帶走,這行程可以!

 

 

#After Schoo #MISSHA #Nana #唇膏 #奶茶色 #霧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