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倒數,宜蘭冬山熱氣球資訊懶人包!跟著我們一起成功升空!

1 / 1

搭上熱氣球真的是我的人生清單之一,這次終於在宜蘭成功升空了!雖然不像台東這麼壯觀,但也很滿足了~這篇文章會幫大家整理搭乘熱氣球要注意那些事項、幾點要到現場、在哪排隊、售票時間數量等等。當然所有資訊都是提供給大家參考的,實際影響熱氣球升空的因素有很多,還是要看當天天氣與主辦抉擇喔!

【稻間美徑熱氣球嘉年華】
▫️宜蘭縣冬山鄉三奇村三奉路77號
▫️熱氣球嘉年華體驗活動6/8、6/9、6/15、6/16
▫️早場上午6時至8時
▫️午場16時30分至18時30分
▫️現場售票,每人NT500。

 

1.我們當天幾點出發的?
建議大家想搭乘熱氣球要參加上午場的,因為下午氣候不穩定,有機會無法飛行,而且上午場排隊不用曬太陽~我們從台北大約凌晨1:00出發,到宜蘭前有在超商休息一下,建議大家要買些水或食物帶去會場排隊的時候可以吃。

 

2.幾點到達?去哪排隊?
我們是將車子停在 奇武荖、奉尊宮 停車場(照片是晚上拍得有點暗)時間大約是凌晨3點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邊有規劃停車區,也是離會場最近的停車場,等等我們就是從這直接往內走,收費是小客車$100/次,如果停滿也可以直接停在三奉路上。

取自google街景服務

 

 

直接往裡面的小路走進去,遇到岔路右轉往會場方向一直走。因為是凌晨,這邊沒有路燈,可以帶手電筒或使用手機手電筒。

往熱氣球排隊處就只有一條路,沿著小徑往內走會看到白色帳篷區,就是排隊的地方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後方帳篷區)

主辦有貼心準備椅子,來排隊的大家都很自律,我們當天排隊方向是由左而右、由前至後,到現場排隊的時候如果看到有人在排隊可以問一下隊伍末端在哪邊。

 

 

3.售票時間?數量?
早上5點會開放售票,每場60個名額,一天共120個名額,我們凌晨3點多到是拿到序號30幾,序號就會是你當天搭乘順序的號碼,要注意會場會叫號準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買票後續注意事項
買到票後就可以先自由活動一下,6點會開始序號1的搭乘,每組升空時間5-7分鐘,所以也不要走太遠,可以在稻間拍照,剛日出的稻田真的超美~~


接著就準備升空拉~~~~~

一大早遊客沒有很多,可以把握個時段拍照~

 

我們成功升空!!!
很想跟大家分享搭熱氣球的喜悅😆首飛成功✅熱氣球上升速度從外面看蠻快的,實際搭起來速度很緩慢,但美景看得比想像中還久~~在熱氣球上感覺時間停止了,步調變得非常緩慢,可以用心去享受在空中的時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福利熊~~~~好可愛~~~~

看看這個黃金稻田~~~~~完全沒有遮蔽物~~~美景盡收眼底!!飛行時間只有5-7分鐘,高度大概距離地面40-60公尺,會依照熱氣球大小有一點差距。

熱氣上還有掛著國旗呢!!

要準備降落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真的太開心了~~

熱氣球內部往上看也好美~這邊注意加熱器作用時溫度較高、聲音也較大,飛行員都會先講解飛行時的注意事項,為了大家跟自己的安全,要認真聽喔!

這次 宜蘭冬山熱氣球資訊懶人包 跟著我們一起成功升空! 就到這邊拉~~ヾ(●゜▽゜●)♡這周還有兩場6/15、6/16,跟著懶人包,希望大家都能成功搭上熱氣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嗨~波波的讀者粉絲們,我是小光(´▽`ʃ♡ƪ)
喜愛甜食、咖啡廳,很愛踩點,偶爾會在YouTube上傳旅遊vlog影片,這就是我的生活,很簡單,但也很精彩!我會不定時分享更多資訊給你們~~要看我唷(♡˙︶˙♡)~~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追蹤我的IG看更多景點喔!或是你很愛喝咖啡吃美食絕對不能錯過咖啡廳女神的介紹哈哈哈(朋友都這樣叫我XDD我超愛跑咖啡廳)

歡迎追蹤instagram看更多景點資訊:guang_wanniii
YouTube頻道會上傳旅遊&調色&生活影片歡迎訂閱開鈴鐺:Guang小光와니

#宜蘭 #宜蘭冬山熱氣球 #稻間美徑熱氣球嘉年華